胡兵《妈妈向前冲》与秦海璐“旧情复燃”

2014年12月31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妈妈向前冲》胡兵饰演周凯文 《妈妈向前冲》胡兵饰演周凯文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将于近日开播。该剧集结了时尚型男胡兵[微博]、影后秦海璐[微博]、潮叔郭晓冬[微博]等偶像与实力兼备的重量卡司,吸睛指数颇高。为了突出时尚元素,制片方还特别邀请到韩国团队为剧集量身打造角色造型,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剧将引领2015年电视剧市场,成为国产剧时尚新标杆。在剧中,演员胡兵饰演秦海璐的初恋情人,久别重逢后的两人重新燃起了爱情之火。

  《妈妈向前冲》将播 胡兵秦海璐“旧情复燃”

  近日,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在精心的后期制作后终于要与观众见面,其偶像与励志元素的完美融合更是被业内人士相当看好。在剧中胡兵饰演的周凯文是汪晴(秦海璐饰)大学时期的初恋男友,因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不想拖累汪晴,故作负心汉不告而别。多年后,他事业有成回国,与初恋女友的再次重逢让他重燃爱情之火。此次胡兵将续写完美传奇男人,与郭晓冬和秦海璐上演一场迷离的感情战。谈及这个角色,胡兵表示:“周凯文是一个对爱情执着到底的人,他对汪晴的爱从来都是默默付出不问回报,这一点非常打动我。”

  胡兵独具国际化气质 成“海龟”专业户

  在电视剧《妈妈向前冲》中,相对郭晓冬角色的传统,胡兵饰演的周凯文则更加多元化。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胡兵来饰演这个角色,因剧本中在周凯文的塑造上融入了很多的国际元素,而胡兵本人也有在外留学的经历,自身的外形气质非常的国际化,与剧中的人物在阅历和气质上都十分吻合”。细数近几年的影视作品,胡兵几乎承包了各色的“海归精英”,温暖的、霸道的、腹黑的,不一而足,也因此被网友调侃“海龟专业户”,更有粉丝表示:“兵哥专门就是为演‘高富帅’而生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胡兵秦海璐周凯文《妈妈向前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