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和霍建华对戏互喷成“彩虹”脸湿湿

2015年01月04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建华

  贾青打霍建华真上手 演重头戏喝酒壮胆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提到贾青,你这个女汉子要打安顺,你那是真打吗?我是帮粉丝问问。

  贾青:那天应该是真打,但是没有特别重。

  霍建华:对。

  贾青:因为我还是比较怜香惜玉的。因为我是女汉子嘛,他就变成怜香惜玉了。

  霍建华:应该是真打。

  贾青:真打了,打了好几下。

  霍建华:因为碰到这种情况都会要求你真打,也痛不到哪儿去,但是打了之后那个反应是真实的。

  贾青:但是你知道你那个反应是什么样的?我看一条微博,别人发了动图,是这样啪被打了之后,他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生活当中一个很自然的反应?

  霍建华:没有。

  主持人赵宁:下意识的反应?

  霍建华:没有,我觉得好玩,耍酷一样。

  主持人赵宁:还是有特别设计一下?

  霍建华:对,我好多戏被打完都是这样,都一个样。无聊,以为这样很帅。(笑)

  主持人赵宁:但事实上效果确实帅,让大家记住了。在这部作品当中,除了刚才我们说的打这样一个让我们留下很深刻印象,会让大家做出一个flash的小动画传播,还有什么样的,我们没有看到的,一些幕后的花絮,贾青记得吗?

  贾青:我记得我们俩有一场戏是他跟我诉苦,说他的女人抛弃了他,很痛苦,结果其实跟我讲的时候,我心里爱的是他,我很难过。然后拍那场戏是要喝酒,我记得特别清楚,我现场拿了一瓶红酒,我说华哥,要不我们俩一人喝一杯吧,他说不行,我要喝了就没法拍了,我就自己喝了一杯,就变成本来他应该很痛苦,后来我演的是比他还痛苦,而且我脸通红,那场戏还蛮逗的。

  主持人赵宁:自己在喝了酒之后……

  贾青:向他表白,结果被拒绝了。这场戏是这样。

  李健刘一含演绎悲剧人物: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觉得女生如果是直爽的性格,像你那样很主动地去表白,其实是蛮快乐的,从某种角度来说,我有什么就说什么了。但是如果像一含去演一个大家闺秀,其实好多时候会有一些规矩。

  刘一含:对。喜怒哀乐不能太表露出来,不能太激动。但我确实戏里做了一些破格的事,在当下来看都还是挺大胆的。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

  刘一含:我无法原谅自己。

  主持人赵宁:是吗?

  霍建华:例如呢?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不能原谅自己?

  刘一含:看电视剧啊。不能剧透。

  主持人赵宁:戴戎就是一个特别矛盾的人?

  霍建华:她最后是很惨的。

  刘一含:我很惨嘛。

  李健:你们俩都挺惨的,这就是你们俩人物的悲剧性,两个不太善于表达情感的人都不说。

  刘一含:这么说的话,其实因为咱俩性格太像,都闷着不说,所以不能走在一块儿。

  李健:所以我们俩比较合适。

  霍建华:那就重拍嘛,重拍。

  贾青:性格互补。

  主持人赵宁:戴戎的悲剧性是不是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她最后选择了李希平?

  刘一含:就是那一部走错了,所以步步错。

  主持人赵宁:最后告诉我们一个人生哲理,女怕嫁错郎是非常对的一句话。

  李健:但是李希平对戴戎特别爱,甚至端洗脚水,那个年代哪能端洗脚水。

  主持人赵宁:镖师是很大男子主义。

  李健:李希平本来是想在背后默默地爱着刘一含,但是发现刘安顺太顾事业了,没法照顾他,后来李希平觉得我应该照顾你,就勇敢追求他。

  刘一含:其实戴戎嫁给你之后,好好对你就完了。

  主持人赵宁:她还犹豫?

  刘一含:心里还是有师哥的,还是有刘安顺的。

  李健:所以最惨的就是李希平。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再次理解希平坏是有道理的。

  霍建华:这个反派一切都是有道理,他是压抑,压抑,最后爆发出来。我看是这样的。

  李健和霍建华对戏互喷成“彩虹”脸湿湿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在你解读希平这个人物的时候也是有一种,如果我能够两个都演的话应该也很过瘾。

  霍建华:应该很好,而且李健演的爆发力太足了,我前几天看样片,我不光是把我看了,把他们的戏也看了,他们有一场喝酒的激情戏,哎哟,太好了。你们记得吗?

  李健:我就记得导演说我们俩是彩虹。

  霍建华:彩虹是什么?

  李健:我们俩经常对着吵,一吵就出彩虹。

  主持人赵宁:彩虹是指的是什么?

  李健:炒得比较激烈,我们俩互相喷。导演说拍得太好了,我在监视器前都看到彩虹了。

  霍建华:拍完两个人的脸都湿了。

  主持人赵宁:你抱的的是这是什么?

  霍建华:粉丝做的,刘安顺。

  主持人赵宁:其实刘安顺不只这一个造型,在剧中有很多造型。

  霍建华:我还是喜欢他清光头的造型,整个人变得很干净,没有多余的装饰,我觉得很合适。

  主持人赵宁:你还有其它一些让你有受不了的特别的造型吗?

  霍建华:别的戏吗?

  主持人赵宁:这个戏中。

  霍建华:有一个是把辫子头剪了之后,短发。

  贾青:那个挺好看的,说实话,网上传叫葛优头。那个真的很好看,符合那个年代,就是应该要那样。

  霍建华:我也是第一次扮,刚开始觉得有点不能接受。

  贾青:但是出来我觉得效果很好。

  李健:特别绅士。

  主持人赵宁:如果跳脱出《镖门》,你刚才说你其实哪个形象是你现在想起来觉得比较好的。

  霍建华:拍过一些古装片,武侠的,叫《怪侠一枝梅》,长的斜的,又是武侠片,大的头套。

  主持人赵宁:那个大波浪。

  霍建华:对,披头散发,穿着5、6层的衣服,还是皮衣,一直是这个造型,夏天,每天都要打。穿那个衣服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离开了你的古装武侠世界,来到镖门的感觉是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霍建华: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一样也要打很多吗?

  霍建华:这个戏打还好,没有以前拍的多,但是每场打都拍得很精彩,比较写实,写实派,因为这个戏不可能拍得很夸张,毕竟是写实题材,没有什么威亚,没有飞来飞去,比较写实,扎实一点。而且里面讲的是行义拳,一切都是写实为主。

  主持人赵宁:有专门学吗?

  霍建华:练了一下,但是打得不是很好。

  贾青:我觉得打得很好,像《一代宗师》那样。

  霍建华:一含会。

  刘一含:你别过来。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们是师兄妹,你应该也是传承了武学。

  刘一含:对,我武功应该是特别好,应该啊。但是后来就没能学好。

  主持人赵宁:当时大家都有去学一下样子。

  霍建华:时间很紧,练了一下下。

  刘一含:刚开工的时候大家都在一个操场上,每人都学一套刀枪剑,还有拳。

  主持人赵宁:你看,李健坐在这儿,他的肤色一看就是……

  李健:很明显就是练过。

  主持人赵宁:明显就是有功夫底子。

  李健:是因为刚拍完战争戏。

  主持人赵宁:你接了很多战争戏。

  李健:我一直拍战争戏,英雄演得比较多,所以这次是格外的看点。

  主持人赵宁:你是觉得镖门之后你就开始有更多类似的腹黑男来找你吗?

  李健:我希望,证明《镖门》演成功了。

  主持人赵宁:因为生活当中的李健还是老师。

  李健:对,在北京城市学院。

  贾青:没跟我说过。

  霍建华:真不熟你们俩。

  主持人赵宁:这次跟霍建华是第一次合作。

  李健:第一次合作。

  主持人赵宁:会有什么不一样?老实说内地这边的表演方式。

  李健:我一开始有这样的担心,华哥是台湾演员,他那边的表演方式可能和这边是有区别的,但是我们一搭手以后完全不是,华哥特别接地气,他的表演,而且很沉,很稳,特别符合刘安顺这个人物,不像有些演员比较浮夸,演这种时尚剧比较多了以后,会比较夸张,或者是比较飘,华哥很沉稳,很扎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镖门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