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播哪版?浙江:以总局审查为准

2015年01月04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媚娘传奇》剧照 《武媚娘传奇》剧照

  经过技术性的调整和处理后,范冰冰[微博]等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日前在湖南卫视复播了,不过遭遇网友吐槽“集体变大头照了”。据悉,浙江卫视[微博]也即将播出该剧,网友呼吁浙江卫视可以推出新版本。

  据悉,复播之后的《武媚娘传奇》,春光乍泄的场面没有了,剧中女演员很多时候均剩下胸部以上的位置,网友纷纷调侃,《武媚娘传奇》变大头照。浙江卫视也即将播出该剧,网友呼吁届时可看到新版本,起码不要全部都是“大头照”。对此,浙江卫视方面含糊回应称,“不论什么版本,我们的版本以总局审查过的为准。”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大头剧浙江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