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热播 舒耀瑄质朴形象深入人心

2015年01月05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好人舒耀瑄获赞 老好人舒耀瑄获赞
舒耀瑄质朴形象入人心 舒耀瑄质朴形象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60集农村题材的巨制《老农民》正在山东、北京、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日前该剧播出已半,由中国金牌编剧高满堂、知名导演张新建[微博]、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微博]、牛莉[微博]、蒋欣[微博]、舒耀瑄[微博]联合打造。实力派老戏骨舒耀瑄一反往日的“反派”形象,在剧中饰演了有知识、有文化、又热心的二爷爷地里仙,智慧淳朴的演绎深入人心,获诸多网友点赞。

  老农民热播受捧 舒耀瑄走心诠释角色

  电视剧《老农民》以精准还原历史,重现农民本真生活和精神层面的活动,而备受好评。该剧被誉为“中老年人的青春回忆录”、“青少年了解父辈发展史的最佳路径”在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中掀起观看热潮。而剧中演员的到位演绎更是赋予了角色更强的生命力,引发观众追捧。

  剧中,舒耀瑄饰演的二爷爷是老牛家肚子里有墨水儿的老尊长,更是因为懂周易八卦,看过奇门遁甲,能掐会算,被村里人尊称为地里仙。孤寡一身的地里仙却是个脾气好,待人诚的地道老好人,村里人心里有什么解不开的事儿,都会去请教他。用自个儿累积多年的智慧帮助年轻的后辈牛大胆(陈宝国饰)等人指引了明朗的方向。

  反派大变身 舒耀瑄演老好人获赞

  曾因出演多个反派角色而被人熟知的老戏骨舒耀瑄此次在《老农民》中的表现也深受观众好评。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舒老师的传神演绎再次将刷新了他在荧屏中的形象,有网友留言道“老农民里舒耀瑄扮演地里仙非常好,大家都喜欢。这个电视剧暴露了当时的实际,不容易,现在类似这样的剧目还是太少。”而舒耀瑄表示这次能更好地走入地里仙这个角色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年轻时上山下乡的经历,难忘乡村中质朴醇厚的气息。

  该剧中舒耀瑄走心演绎充满智慧的老农民地里仙,更是在泥土中成长的智慧的劳动者代表。出色的演技使这个老牛家的“尊者”“老好人”形象深入人心,获众多人士点赞。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农民舒耀瑄老农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