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删减片段曝光 网友:略搞笑

2015年01月07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策版《鹿鼎记》部分被删减的内容被网友找了出来,当大家带着看《色戒》完整版之心窥探完被阉割的情节之后,纷纷发出了“冤枉啊,我们小宝和姑娘们真的没做什么”的感慨。

  网友:就是搞笑尺度大了点

  许多电视剧在播出之前都会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被阉割,而一些被删减的内容曝光后,大家看了也并不觉得有什么伤风败俗的地方。比如《今夜天使降临》中李晨[微博]和刘涛[微博]的“车震戏”真的很纯情,比如《风中奇缘》中刘诗诗[微博]和胡歌[微博]的“咬戏”其实也很能展现人物的情感……正在热播的《鹿鼎记》也遭遇“剪刀手”。之前一众主创在采访中提到的“小宝和六个姑娘”的大戏,也是原小说中非常精彩的情节之一,就被减掉了。网友小飞飞表示:“能理解电视台和相关方面对电视剧管控,毕竟小朋友也在看,但是有些内容真的没什么,如果说是大尺度,也就是搞笑的尺度大一点罢了。”

  删减是常态 小宝很无奈

  华策版《鹿鼎记》巧妙地嫁接了现代元素,让剧集看上去有时代感,有幽默感。张檬[微博]就表示:“剧中那场在大床上的戏,被导演、摄影、演员处理的非常好,大家都扭打在一起,脸上的表情都非常有意思,我们拍的时候就觉得很有趣,看回放的时候也觉得效果很好,到时候大家看了应该会喜欢。”看过被删减版内容后,网友娜娜自语说:“要是金庸先生知道自己的作品被阉割会难过吗,要是小宝知道自己的生活被掩盖了会无奈吗?反正我看着没啥,扎针啊,亲嘴啊,捏脚丫啊,挺可爱挺萌的 !”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鹿鼎记删减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