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林心如《独家披露》角度新颖

2015年01月08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一围《独家披露》化身记者 周一围《独家披露》化身记者
周一围与林心如 周一围与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海岩、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诚意打造的,反应记者题材的电视剧《独家披露》将于明天收官,该剧自12月25日登陆江西卫视独播剧场以来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

  该剧由林心如[微博]、周一围、李依晓[微博]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主要讲述了自幼丧母的祝五一(周一围饰演)进入报社工作后,在工作中接触到20年前导致母亲离奇自杀的一桩悬案,并逐一揭开真相的故事。电视剧《独家披露》展现了由祝五一所代表的这一群人在追去真相的路上永不放弃,用最火热的情感去直面过去,直面生活,直面真相。而剧集也通过“房价高”、“挪用善款”、“强拆”、“钉子户”等敏感词汇反映出当代社会热点问题,充实展现了在错综复杂的感情问题与人心矛盾。《独家披露》用记者的视角来展示出社会的各个问题,并且提出一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用一种“特殊视角文化”的理念来贴近的反映生活但是更高于生活。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周一围林心如独家披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