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韩栋遭张檬调侃老腌肉

2015年01月08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双儿睡着韦小宝偷看 双儿睡着韦小宝偷看
双儿望着小宝离去的背影 双儿望着小宝离去的背影
韦小宝双儿互相拥抱取暖 韦小宝双儿互相拥抱取暖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导演赖水清执导,人气演员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鹿鼎记》目前正在热播中。剧中韩栋饰演男主角韦小宝,历经五台山奇遇、神龙岛历险、云南降吴三桂等惊险情节,逆袭成为一等伯爵鹿鼎公。与张檬饰演的双儿经历生死考验后最终大结局。

  “最潮韦小宝”韩栋草根闯江湖 网友:栋哥演活了韦小宝

  随着新版《鹿鼎记》持续热播,韩栋通过生动丰富的面部表情、活灵活现的肢体语言,结合颇具现代气息的台词,塑造出一个最接近现代的“潮版韦小宝”。 插科打诨、谎话连篇的另类“草根英雄”韦小宝玩转于江湖大佬之间,闯荡江湖游刃有余,剧中适时穿插的经典漫画,显得趣味十足又与时俱进。

  但是韩栋版的韦小宝又不单单是一个油嘴滑舌的搞笑人物,他生性善良,重亲情讲义气,对爱情执着追求,甚至可以为了母亲、师父、爱人、兄弟献出生命。另一方面,韦小宝贪财好色、不学无术,看到美女就两眼发直走不动路,还喜欢胡乱篡改成语,让观众看来觉得忍俊不禁,但这也成为他的一大特色。很多观众在一路追看剧集后表示:“栋哥看到美女时,两眼放光的表情太逗趣了。在生死攸关的紧急关头又能巧舌如簧化解危机,还不让人觉得突兀,完全演活了韦小宝。”

  张檬韩栋获封“最甜蜜夫妻” 打趣“老腌肉”显亲密

  张檬饰演的双儿扮相纯美,性格乖巧,处处为韦小宝着想。本来一心要为父亲报仇的她为了韦小宝放弃了多次绝佳的复仇良机;心中明明深爱韦小宝却一再拒绝他的求婚,谎称是不喜欢他,其实是不想连累他;帮助韦小宝找阿珂、安抚建宁、寻回曾柔,默默付出无怨无悔;帮助韦小宝拼碎羊皮一夜不睡,毫无半句怨言只知道看着身边熟睡的相公傻笑。这样的双儿真是让观众看得觉得又心疼又喜爱。作为《鹿鼎记》里的最佳甜蜜夫妇,双儿睡着韦小宝痴痴看着的场景,也是羡煞旁人!

  已经连续合作四次的韩栋张檬私交甚笃,张檬更是不止一次在节目中打趣韩栋是小鲜肉的对立面“老腌肉”。难怪两人在《鹿鼎记》中演起最有默契的韦小宝双儿时,如此得心应手。随着《鹿鼎记》大结局将在本周播出,韦小宝的秘密被康熙知悉,生命岌岌可危。韦小宝和双儿这对患难与共的夫妻最终命运如何?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韦小宝韩栋鹿鼎记张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