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自曝《何以》脑残粉 分享爱情故事

2015年01月09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汉良唐嫣重逢幸福 钟汉良唐嫣重逢幸福

  新浪娱乐讯 《何以笙箫默》将于1月11日登录安徽卫视22:00档。这是安徽卫视首度试水1.5轮跟播剧,承诺观众一刀不删减,还原最原汁原味的“何以”爱情。

  1.5轮跟播安徽先行 次日非黄档播《何以》完整版

  2015年“一剧两星”政策正式实施。新政环境下,高于二轮低于一轮,虽没有拼上两星,却能沾上大剧影响力的特殊编播方式,即“1.5轮跟播”的新玩法成为各家卫视购剧的新战略,安徽卫视推出非黄档《何以笙箫默》便是对1.5轮跟播的试水。此外,安徽卫视的跟播比大众定义的“1.5轮跟播”时间间隙更短,在该剧首播次日晚间10点档即实行跟播,这在卫视1.5轮跟播中也属首创。

  实行跟播需突出与首播的“差异化”,安徽卫视此次主打“完整版”概念,承诺绝不删减,给观众呈现最完整、最原汁原味的“何以”爱情。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自筹拍之日起就是原著粉以及唐嫣[微博]、钟汉良[微博]粉丝们的关注焦点。安徽卫视此举意在告诉观众:错过首播黄金档不要紧,次日22:00档独家放送的完整版。

  钟汉良“强吻”唐嫣戏份引期待 发布会现场演绎

  在该剧选角阶段,赵默笙的人选一直被网友们热议,但钟汉良饰演何以琛却早早获得了原著粉们的支持,最终唐嫣饰演赵默笙也让原著粉们放下心来。二人首次合作,就在剧中有数次大尺度的吻戏,特别是钟汉良“强吻”唐嫣的戏份,仅安徽卫视曝出的3分钟片花中就上演了2次,令不少原著粉和二人粉丝都激动不已。在安徽卫视承诺的无删减完整版中,二人的吻戏镜头想必也会更值得期待。

  在无数粉丝们期待的眼神中,唐嫣和钟汉良的CP感,还是相当强烈的。有趣的是,两人在剧中的一段“壁咚”集锦,满满都是爱。“壁咚”是时常出现在少女漫画或动画以及日剧当中的场景: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并成为时下热门的“告白高招”。在日前剧组举办的发布会现场,钟汉良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现场示范“壁咚告白”。

  《何以笙箫默》讲述的是一个再经典不过的虐心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之间由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七年分离一朝重逢,火速相爱相守,堪称爱情里最执着的相守。两位颜值绝佳、对手戏极其融洽的演员,在剧中还有精彩和富有挑战尺度的表演,甜吻、强吻、扑倒、“壁咚”,加上剧中反复出现的爱情金句,这些都会让观众跟着安徽卫视独家放送的完整版,体味最原汁原味的“何以”爱情。

  唐嫣自曝《何以》脑残粉 独家分享爱情故事

  谈到自己和赵默笙这一角色的缘起,唐嫣表示自己是这部小说的真爱粉丝:“主人公何以琛和赵默笙是《何以》的灵魂人物,他们爱情故事堪称青春小说的经典了,曾经是80后青春时代的爱情幻想。当时和顾漫老师第一次见面我就说,我是《何以》的书迷啊。”唐嫣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经常大半夜的发n条微信,讨论各种剧情啊服装啊问题,有一次发了n条百字以上的感悟给顾漫,顾漫默默地回了一句——糖糖你不要当女明星了,你也写书吧!”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唐嫣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