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近尾声 刘一含深陷感情拉扯战

2015年01月09日1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一含在剧中饰演戴戎 刘一含在剧中饰演戴戎
刘一含 刘一含

  新浪娱乐讯 在深圳、贵州、陕西、东南卫视播出的年代传奇戏《镖门》持续升温,剧中刘一含[微博]饰演的戴戎陷入与师哥师弟的感情拉扯战中,戴戎最终何去何从要看大结局揭秘。

  自幼习武的戴戎有青梅竹马的师哥,却因意外错失挚爱,嫁给了一直暗恋自己的师弟,但对师哥有着她自己的执着,可也没背叛师弟,安心相夫教子,师弟对戴戎更加呵护有加,却用错了方式,走上了不归路,使得戴戎开始反思自己当时是不是做错了,可是因各自守护着那个特殊时期下的应有的规矩,这让戴戎左右为难痛苦不已,甚至时常会神志不清。让许多观众对这个女子坎坷的命运唏嘘不已。

  戴戎是一面镜子,会让纠结的人看清楚方向,戴戎虽然深陷感情拉扯战中,也做了一些离经叛道的事,可她终究是一个守规矩的女人。对待土匪二话不说绝不手软霸气侧漏,可面对感情戴戎内心执拗,但最终也会像向现实妥协。

  刘一含表示:就是喜欢戴戎身上对感情的执拗的韧劲,对规矩的尊重。她还自曝会有像戴戎一样的倔强性格,但不会像她一样那么纠结,认定了的事会很坚定,可能是因为戴戎身处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才会这样,此次不算本色出演,希望塑造戴戎的这个角色会被大家喜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镖门刘一含戴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