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演剧版《鬼吹灯》 粉丝:终于等到你

2015年01月09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晒与天下霸唱会议照 刘烨晒与天下霸唱会议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下霸唱自编自导的全新版超级季播剧《鬼吹灯》已定于今年春季开机拍摄,剧中主角“胡八一”已确认刘烨[微博]出演,刘烨本人也发微博表示对能出演“胡八一”这一角色非常开心。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更有近万“灯丝”发声:“终于等到刘烨出演胡八一。”

  刘烨版胡八一引热议

  日前,乌尔善执导的电影版《鬼吹灯之寻龙诀》的“胡八一”已定于由陈坤[微博]出演,陆川[微博]版《鬼吹灯》的“胡八一”则锁定赵又廷[微博],而由天下霸唱自编自导的全新版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也即将开机拍摄,该网剧中最令人关注的男主角“胡八一”的饰演者,也已确认由刘烨担任。

  终于等到真正的胡八一

  刘烨将出演全新版网剧《鬼吹灯》的消息一经曝出,刘烨出演胡八一话题霸占热门话题榜单。刘烨本人对于将出演胡八一一角也表现的十分开心,发微博表示确认出演“胡八一”:“天下霸唱亲自操刀(鬼吹灯)超级季播剧的改编。我说你这书最吸引我的是里面洒脱的气质,你要加油哦!他说他的名字代表一切,我满意的点头。他说胡八一最叫人心动的是不羁的性格,你也要加油哦!我说我的容颜足以说明问题,他也满意的点头。”如此颇具画面感,妙趣横生的对话式微博内容,足以看出刘烨对该角色的满意程度非常之高。

  据悉,刘烨饰演“胡八一”消息一出便迅速席卷网络各大热门话题,有网友表示:几年前在“鬼吧”时就讨论过谁最适合“胡八一”这一角色,如今真的确认刘烨要出演“胡八一”了,我终于觉得安心了。更有《鬼吹灯》铁粉——“灯丝”发声:小说《鬼吹灯》刚刚出来时,我们脑补‘胡八一’这一角色时,心中想的就是刘烨的形象,终于等到你了,终于等到了真正的‘胡八一’了。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烨鬼吹灯天下霸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