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将收官 痴情男李健结局走向成迷

2015年01月09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痴情男”李健 “痴情男”李健
李健生死成迷 李健生死成迷

  新浪娱乐讯 年代励志戏《镖门》李健[微博]饰演的李希平痴情一片,为爱痴狂的表现,也被观众称为“痴情男”,虽是反派,却让人痛恨的同时又心疼不已。本周六,该剧即将收官,李希平的人生结局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镖门》中,李健饰演的李希平与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处处作对,其背后隐藏着对爱的执着,只是这份爱太过偏执最后变得面目全非,让人唏嘘不已。李健在塑造角色时,刻画李希平内心的转变,从每一个眼神、动作、话语都流露着对戴戎深深的爱意,为了得到这份爱,倾其所有也在所不惜。李健表示:“李希平性格及身份的转变,并不是出于他的本意,都是受感情的驱使,源于对戴戎的爱,是一个可恨又可怜的角色。”

  随着剧情的发展,李希平痛恨自己多年来的辛苦经营,最后居然落得一无所有的下场,为了报复刘安顺,他投在了山猫麾下,花钱买了营长做,无时无刻不寻找机会置刘安顺于死地,还放火烧了广顺镖局,害刘安顺的母亲不幸命丧黄泉,令刘安顺悲痛不已。同时失火时,还差点烧死了他自己的女儿,却不自知。

  李健饰演的李希平正在从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逐渐走向了罪恶的深渊,他是否会选择弃恶从善,与镖头刘安顺化解仇恨?戴戎还会不计前嫌接受他的爱吗?敬请关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镖门》,大结局即将揭晓。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镖门李健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