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贾静雯角色虐心曾想放弃

2015年01月11日0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静雯[微博]、邱心志[微博]、王艺哲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1月10日在苏州举行开机探班。剧中,贾静雯饰演一个痛失亲生女儿又遭遇丈夫背叛的女人,因为角色太过虐心贾静雯自曝一度十分抗拒出演,“我的人生已经很虐心了,为什么又要我演这样的角色。”最后,贾静雯慢慢爱上了这个角色并决定接演,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大呼压力大,半开玩笑地说:“拍完这部戏又要息影了。”

  贾静雯演虐心人妻遭丈夫背叛曾抗拒出演

  在电视剧《隐形的翅膀》中,贾静雯饰演一位在一次意外中失去女儿的母亲敏娜。后来敏娜在孤儿院领养了养女安琪(王艺哲饰),多年后才发现安琪竟然是杀女仇人的孩子,而在幕后导演这场戏的竟然是自己的丈夫(邱心志饰)。家庭婚姻的危机、情感的重创让敏娜的内心经受了极致的折磨和撕心裂肺的痛楚。

  对于这样一个苦情虐心的角色,贾静雯坦言曾十分抗拒,“我的人生已经很虐心了,为什么又要我演这样的角色。”“这个角色太苦了,对于我来说蛮折磨的,我没有办法想象梧桐妹有一天不在我身边会是什么样子,我不敢想。”因为剧情太过虐心,所以贾静雯足足抗拒了一年,最后被剧方的文字打动,也慢慢迷上了这个角色,才鼓起勇气接下这部戏。不过,她也半开玩笑地说,“我觉得压力好大,拍完这部戏我又要息影了。”

  贾静雯演狠心妈妈狂扇“女儿”耳光:心疼流泪

  根据《隐形的翅膀》的剧情,贾静雯饰演的敏娜在发现养女的真实身份后,心理充满了仇恨和愤怒,用各种“冷暴力”对待养女安琪。探班当日正拍摄一场戏,贾静雯在学校里气冲冲地走在前面,女儿在后面追着妈妈解释着什么,贾静雯停下来转身扇了女儿一记耳光,这场戏也足足拍了七八遍才过。

  谈及真扇小演员王艺哲的耳光,贾静雯十分不忍,“我很怕拍打巴掌的戏,不过导演说演安琪的女孩是第一次演戏,很需要真实的感觉,我第一次打她的时候,眼泪就出来了,非常舍不得,天气那么冷,一巴掌一巴掌打,觉得我特别坏,” 不过还在中戏读大二的小演员王艺哲却不喊苦不喊累,主动要求“妈妈”真打:“我才上大二演戏没有经验,我希望在‘妈妈’的带领下,进步快一点。”

  戏里边的角色对女儿够狠,戏外的贾静雯谈及女儿,却眼神含笑流露出无限的温柔,她说自己绝对舍不得打女儿梧桐妹,“惩罚”女儿的方式就是夺走她最爱的东西,比如不许看电视或者一小时内写多少文字。(陈家堃/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邱心志贾静雯隐形的翅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