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杨玏唐嫣获封好搭档

2015年01月12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国民暖男”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国民暖男”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唐嫣 《何以笙箫默》杨玏、唐嫣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新浪娱乐讯 《何以笙箫默》已于10日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黄金档。“荧屏四小男神”之一的杨玏在剧中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刚一开播就跟唐嫣[微博]饰演的“赵笙默”结下了交情,身为同事的二人极为合拍,被网友亲切的封为“风笙好搭档”。

  《何以笙箫默》掀收视热潮 杨玏唐嫣被封“风笙好搭档”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未播先热,不仅在讨论量上成为全民热议的电视剧,更是在开播两日获得了喜人的收视率。有着“荧屏四小男神”美称的杨玏在剧中饰演摄影师“路远风”,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路远风无时不刻地散发暖男特质,不仅为新同事赵笙默(唐嫣饰)找房子打抱不平,更是在赵笙默遇到困难的时候随时提供帮助,热心肠的路远风让赵笙默感动不已,“风笙好搭档”的称号由此而来。

  杨玏《何以笙箫默》大展搞笑功力 网友惊呼暖男也挺逗

  《何以笙箫默》播出两日吸引了超高人气,主演钟汉良[微博]、唐嫣、杨玏一时间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剧中,杨玏饰演的摄影师“路远风”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著名女主播何以玫开车意外挂伤了迎面驶来的路远风,受伤了的路远风见到偶像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跟何以玫不见外的说:“你就是电视里的女主播吧,我妈特喜欢你,能合影么?放心我肯定不发微博。”此话一出不仅惊呆了何以玫,更是让电视前的粉丝和网友大呼“杨玏还是那么逗,你知不知道我妈也特别喜欢。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杨玏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