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龙过双剑合璧 裘千尺建宁附体

2015年01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过抢婚 杨过抢婚
裘千尺建宁公主附体 裘千尺建宁公主附体
小龙女迟疑不决 小龙女迟疑不决
杨过抢姑姑 杨过抢姑姑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1月6日起,该剧的播出时间调整为每周二、三的22点。本周精彩仍将延续:在小龙女与公孙止的婚礼上,龙过二人重逢,二人解开了误会,决定携手终生,老谋深算的公孙止岂会善罢甘休,用计让杨过身中情花之毒;为了寻找解药“绝情丹”,杨过与公孙绿萼意外跌入山谷,却意外寻得公孙绿萼的生母、公孙止的原配夫人——裘千尺,裘向女儿与杨过讲述了自己与公孙止的过往,原来,公孙止当年居然是被裘千尺霸王硬上弓的“软饭男”……

  杨过誓拆婚 龙过双剑合璧首抗敌

  在得知“师徒恋’不被世人所容后,小龙女独自黯然离开,独身一人的她因思念杨过而走火入魔,幸得绝情谷谷主公孙止所救才得以保全性命,面对没有结果的“师徒恋”以及杨过的若即若离,小龙女答应了公孙止的求婚……婚礼当天,龙过终于相见,谁知道小龙女却对杨过冷若冰霜,谎称二人根本不相识。

  不甘心与姑姑形同陌路的杨过不惜深情表白,“你可以打我骂我甚至杀了我,但是你不可以不认过儿”,一番动人的告白,终于让小龙女放下芥蒂,决定要和杨过厮守一生。公孙止自然不能轻易放过二人,为了抢回姑姑,杨过明知自己技不如人,也要和公孙止大动干戈,杨过渐渐招架不住,一旁观战的小龙女,褪去嫁衣,与杨过双剑合璧,威力无比,二人打退公孙止,才得以逃脱婚礼现场。这场戏里,叹为观止的特技以及龙过二人应接不暇的武打动作让观众眼花缭乱,大呼精彩。

  龙过情花丛中生死相依 “情花丛”引热议

  眼睁睁看着到手的媳妇儿被抢走,气急败坏的公孙止用奸计将杨过抓来,当着小龙女的面,把杨过丢入情花丛中。身中情花之毒,又被捆住手脚的杨过疼痛难耐,奇痒无比,面对着痛苦的杨过以及公孙止在一旁喋喋不休的“威胁论”,小龙女眼含热泪却毫不迟疑的跳入情花丛中,对杨过深情的说道“过儿,姑姑和你一起痛”,情花丛中的二人紧紧依偎,让公孙止很是无奈。纵然龙过二人的情深意浓令人动容,但为了杨过的性命安危,小龙女最终只能妥协,答应嫁给公孙止。

  虽然情花丛中的感情戏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但是也有眼尖的观众也忍不住吐槽‘情花丛’的道具设计:“这个情花丛,怎么看着都像口大锅,‘小笼包’跳进去,我怎么看都觉得像在蒸包子,加上一片红花堆积,怎么看都觉得像麻辣香锅,还是超辣口味,大晚上着实把我弄饿了”;“今天我才明白,花田里,犯了错,不是那种错,而是看到情花丛,我食欲大增,吃多了,体重上涨,当真大错特错啊!”

  裘千尺“建宁公主”附体 公孙止成“软饭男”

  除了龙过二人在本周的情感大爆发,公孙止与裘千尺的感情线也首次在《神雕侠侣》中得以完整呈现。原来,当年名震天下的铁掌帮三小姐——裘千尺武艺高强,更是个十足的“白富美”,但嚣张跋扈的性格让来相亲的众多青年才俊望而却步,裘千尺也更是从未把男人放在眼里。直到有一日,裘千尺在大街上邂逅了外表俊朗的公孙止,见他心慈面善,随即对他一见倾心,殊不知,其实是公孙止因卖假药被别人抓包,只能靠做善事来保全性命。不明真相的裘千尺为了得到自己的心上人,不惜霸王硬上弓,强上了公孙止。嫁入绝情谷已为人妻子的裘千尺非但没有收敛脾气,反而变本加厉,不但整天在公孙止面前说他是“吃软饭的”,更是用尽各种招数折磨自己的丈夫,苦不堪言的公孙止最终出轨……心高气傲的裘千尺岂能容忍此番行为,她杀掉了公孙止的情人柔儿,二人的感情彻底不可挽回。怀恨在心的公孙止等到裘千尺分娩后,便挑断了妻子的手筋脚筋,将她推入悬崖。

  网友Emily安评价道:“张茜[微博]饰演的裘千尺分明就是建宁公主附体啊,无论是霸王硬上弓还是撒泼吃醋,都是建宁当年对付韦小宝的招数啊,公孙止在他面前就是个十足的受气包,‘皇阿玛’的霸气都到哪里去了?”网友Vicki更是戏谑道:“张茜你辣么泼辣刁蛮,你老公韦小宝肿么想啊?快放开皇阿玛,和张卫健[微博]在戏里亲密一下咯!”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