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小龙女绝情谷遭两男抢婚

2015年01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双剑合璧 陈妍希双剑合璧
陈妍希新娘造型 陈妍希新娘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妍希[微博]陈晓[微博]主演的《神雕》已经播出到绝情谷情节。小龙女和杨过被绝情谷主棒打鸳鸯,苦情再聚却双双身中情花剧毒。而被逼婚的小龙女陈妍希也首次曝光了大红色新娘造型,这与她以往的白衣造型大不相同,引得网友评价:“姑姑的新娘妆还是很惊艳的!”

  熟悉神雕剧情的观众都知道,非常多的人物感情纠葛都发生在绝情谷,可谓是剧集的高潮点之一。在昨晚播出的情节中,由台湾资深型男邱心志[微博]饰演的绝情谷主与杨过共同争抢小龙女。面对两大男主的追求,小龙女决定遵从内心,选择与杨过相认并摆脱绝情谷主的束缚。不幸的是,由于龙过二人均有伤在身,并未能逃脱,这导致杨过被关押在情花从中。而接下来就进入到了全集的最爆点,小龙女不顾生死,也纵身扑进了情花丛。

  虽然在剧中小龙女和杨过的恋情越发的虐人,但是剧外的陈妍希和陈晓倒一直都是乐观大方的状态。他们时常在网上互动,相互调侃也相互分享趣事,陈晓称“姑姑只能嫁给我,不然跳海。”而陈妍希则回应:“过儿,我们来世再做夫妻吧。”惹得很多网友都留言:“姑姑和过儿真是调皮。”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陈妍希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