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放手》女主痴守豪门弃初恋引热议

2015年01月17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康宜饰徐盈 李康宜饰徐盈
李宗翰饰韩振宇 李宗翰饰韩振宇
《爱你不放手》热播 《爱你不放手》热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广东、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励志虐心伦理巨制《爱你不放手》掀起极大热议。正所谓“一入豪门深似海”,剧中,李康宜饰演的徐盈嫁给了身患自闭症的富二代姜希宇(游智翔饰),任凭婆婆与小姑百般刁难却始终不离不弃。有网友不禁提出疑惑:“一个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女人,怎么会选择一个智商有缺陷的男人做丈夫,徐盈对希宇是真爱吗?”

  李康宜怒拒李宗翰[微博] 痴守豪门

  要不做豪门,要不嫁入豪门,是不少物质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由广州锋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亚时代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恒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家庭励志伦理大戏《爱你不放手》中,台湾钮承泽[微博]导演的御用女演员李康宜,饰演善良护士徐盈,她因爱嫁入豪门,却先后经历婆婆、小姑歧视,与亲生儿子相见不能相认的曲折遭遇。

  灰姑娘一夜变王妃,那是童话才会发生的故事。现实中,灰姑娘们通常要经历质疑、刁难和拷问,一关关闯过,才有望麻雀变凤凰。剧中,潘虹饰演的婆婆胡钟秀叱咤商场几十年,无论对家庭还是对公司都保持着压倒性的强势作风。面对婆婆的刁难、小姑的无视,徐盈始终忍气吞声、以礼相待,甚至不顾所有人反对,被赶出姜宅之后执意返回。如此举动令人疑惑:“徐盈为何会坚守希宇?”

  真情非恋富 击碎观众疑团

  女人垂涎男人的权贵,男人心仪女人的容貌,美女搭配富二代似乎顺理成章,如今娱乐圈明星前仆后继奔豪门也已司空见惯。《爱你不放手》中,徐盈也顺应时下潮流,体验了一把豪门生活。由此也引来不少网友质疑,“徐盈不会就想嫁给有钱人吧?看她对希宇是真好,对姜家也很愿意‘牺牲’,一个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女人,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呢?”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不同意见:“如果徐盈贪图物质,又怎么会在放弃遗产的协议上签字?看过第一部《真爱谎言》,此刻就不难明白徐盈的选择。过去五年的等待与伤害对徐盈造成了不可修复的创伤,如今的她只想好好接受希宇纯净、毫无保留的爱。”徐盈饰演者李康宜也坦言:“这些疑团将会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一一向观众揭示,观众也会看到徐盈一路的成长经历,其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有待大家细细品味,相信会从中对人性、宽恕、忏悔和爱情有所启发。”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爱你不放手李宗翰李康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