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青年霍元甲》过招石兆琪势不两立

2015年01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青年霍元甲》

  新浪娱乐讯 由都晓[微博]执导,李浩轩、徐少强、午马[微博]、巩汉林、石兆琪、计春华、寇振海等出演的功夫传奇《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即将热映。剧中巩汉林与石兆琪饰演黑白两方,可以说互相牵制互相利用,耍奸斗计堪比宫廷剧。

  巩汉林、石兆琪斗心机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讲述了霍元甲从无能到出类拔萃这过程中的心酸、苦难与顽强。讲述了一个民族英雄的成长史诗,从被人欺辱到奋起反抗这中间的变迁与心路历程。

  霍元甲的父亲年轻时招惹仇家,不愿意在沾染江湖事所以要求霍元甲奋力读书可以考取功名,没想到仇家还是穷追不舍是要杀死霍元甲一家人,大难来临之时霍元甲却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为了保护家人和村民霍元甲突击学武,凭借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志和肯吃苦的精神终究在武术上有所成就,可以说是一鸣惊人。他发誓不走父亲的老路,武术只自强和保护弱小但现实确是枪打出头鸟,被巩汉林这县令利用着对抗石兆琪。

  剧中巩汉林能屈能伸诠释了一个即为保全家人甘心做恶势力的走狗有暗地里用人以贤为百姓谋福祉,设计铲除恶势力的父母官

  而另一面石兆琪也出演了一个让人深恶痛绝但是又惧怕的恶势力头头,开烟馆荼毒百姓,甚至还强抢民女,逼迫父母官与其为伍,百姓更是对他敢怒不敢言。

  巩汉林与石兆琪曾笑称,原本的好朋友因为一部剧戏里戏外都要反目成仇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霍元甲》霍元甲巩汉林势不两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