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将播 万年光棍郭京飞恋上张芷溪

2015年01月20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京飞
陈赫
张芷溪

  新浪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郭京飞、张芷溪、陈赫、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婚恋轻喜剧《月供》将于1月31日登陆江西广东卫视。因《龙门镖局》富家大少陆三金一角和《暗黑者》中罗飞一角为观众熟知的演员郭京飞此次不玩酷帅,走起了深情路线,高富帅一秒钟变成无房无车无女友的万年光棍——落魄作家周书明,与文艺小清新剩女张芷溪共谱浪漫搞笑的“月供”爱情。

  郭京飞跳出“龙门” 大少一秒成草根

  凭借《龙门镖局》陆三金一角为人熟知的实力演员郭京飞此次穿越回现代,从外表到性格到际遇都实现了完全的颠覆,由原本挥金如土、女友无数、潇洒不羁的票号少东家变成三流不得志穷酸小说家,加入无房无车无女友的大龄单身男青年的行列。

  《龙门镖局》中,大少陆三金的性格是强烈的张扬和自信,还时不时带点麻辣教师的谆谆说教,是指点江山潇洒肆意挥洒型的人物。而在电视剧《月供》中,他饰演的周书明却是一个不得志的憋屈草根男,名义上是作家,实际上等于是“坐家”,还整天被父亲嫌弃没用,是苦闷宅男的典型代表。从大少变成草根,郭京飞如何实现内心的突围,表现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成为电视剧《月供》的一大看点。

  郭京飞张芷溪共谱小清新恋情

  新生代女演员张芷溪此次饰演郭京飞爱慕的小清新女神苏小亚,文艺女青年碰上宅男小说家自然有不少新鲜的火花。在爱情上,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面临和周书明一样的逼婚问题,两人在微博上意外结识,因为同样的烦恼和困窘惺惺相惜,最终孤注一掷做出了未曾谋面就私奔结婚的惊人之举,成就一段现代卓文君式的奇缘。

  《月供》中,凭借《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走红的人气演员陈赫饰演苏小亚的初恋情人何少勇,与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成为针锋相对的情敌,二人戏里的PK也成为观众注目焦点。苏小亚因初恋的不告而别心生创伤,几年都难以恢复,她压抑的悲伤和感情在遇到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之后打开缺口,两个在都市喧嚣中寂寞彷徨的年轻人终于遇到了对的人,开始了他们神奇的”月供爱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郭京飞张芷溪月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