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绝情谷混战 陈妍希爆发小宇宙

2015年01月21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龙女武功高强 小龙女武功高强

  新浪娱乐讯 新《神雕》剧情越发深入,杨过和小龙女在绝情谷遭遇了目前为止最大的危机,不仅感情受挫身中剧毒,还不得不铤而走险。而陈妍希[微博]为了守卫真爱,也是各种火拼,可谓是小宇宙全面爆发。回首恋爱之路,小龙女吃了不少苦头。从刚开始不被世人接受遭受冷艳,再到被困绝情谷,险些屈嫁他人,她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变成了满身伤痕的恋人。但在面对危机的时候,她总能迎头顶上。

  绝情谷大战中,陈妍希瞬间变换红衣为白衣,誓与公孙止一战高下,那凌厉的气质和换装的特效引来网友点评“姑姑这吊炸天的变装秀也是太棒!老止止快来接招!”。而在下集的情节中,杨过行刺郭靖不成后,她更是 “替夫解忧”,提出自己来行刺郭靖以为杨过换取解药。再加上之前小龙女对杨过的体贴又引来网友的相应评论“这么好的媳妇哪里找,过儿看着不错就赶紧去了吧。”“中国好媳妇哪家强?快来古墓找龙女!”陈妍希在演绎的过程中将这一系列的感情跌宕起伏全都加入了进来,从开始的轻松愉快到现在的悲喜交加,她都诠释的很好。

  在新《神雕》热播了一个多月之后,龙过组合经过一系列的磨练后,已经成为荧幕古装CP组合,而在接下来还将迎来更加高潮和精彩的部分,喜欢的观众自可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神雕小龙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