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追踪》张博蒋梦婕身份曝光陷绝境

2015年01月22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博金珈蒋梦婕虐恋 张博金珈蒋梦婕虐恋

  新浪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阮杰工作室和北京初阳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张博[微博]、蒋梦婕[微博]、金珈、刘圆媛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动作偶像精品剧《绝命追踪》现正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其偶像剧的外观、悬疑剧的节奏、动作剧的快感和情感剧的内涵,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并引起热议。尤其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当年圣南孤儿院的大火真相也在慢慢被挖掘出来,张博饰演的“痞子警探”廖盛辉、蒋梦婕饰演的“冷血忍者”郁子、和金珈饰演的“酷帅医生”曾家扬三人真实的身份也被慢慢揭开,而面对真相的三人,惊喜之余则又又陷入了另一个绝境,事情发展也更加紧张。

  《绝命追踪》主打快节奏、强情节、重悬念的美剧风格,集年代、情感、动作、特工等多种高收视元素,开创国内动作偶像剧先河。而剧中伴随着对“敦煌文物”、“圣南孤儿院”等一系列事件的追查,展开了一副流光溢彩的中国国宝画卷。剧中,廖盛辉、郁子、曾家扬三位偶像凭借敏锐的洞察力、矫健的身手和敌人斗智斗勇,随着剧情的深入,出现的每件文物和文化解释的代入和代出,在文化上也给观众带来了深厚的兴趣。“悬疑” 的题材本地化与“偶像剧包装”的年轻时尚化结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视听盛宴,也开展了中国悬疑谍战电视剧的新篇章,更是近年电视剧市场上少见的文化爱国教育剧。

  张博痞子形象作掩护 共产党卧底为真容

  张博此次在《绝命追踪》中饰演“痞子神探”廖盛辉,一个表面大大咧咧,玩世不恭、说话罗里吧嗦、说句话三分真七分假的花花公子,实际上则是中共特科人员蒋齐云安插在廖守业身边的卧底,用痞子的形象来做掩护,为共产党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就在他一直秘密的寻找当年圣南孤儿院大火的真相时,卷进了另一场阴谋,而当他看到寄托三人思念的项链时,顿时明白了金珈饰演的曾家扬和蒋梦婕饰演的郁子原来就是他苦寻多年的童年好友,眼看三人即将相认,却不知幕后真凶已经将黑手伸向他们三人。

  蒋梦婕双面娇娃惹人怜 身世之谜揭露陷绝境

  蒋梦婕饰演的郁子一出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精致的容颜,温暖的微笑都让人过目不忘。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廖盛辉的未婚妻?日本暗部忍者?当年圣南孤儿院实验中唯一幸存的试验品?廖盛辉和曾家扬小时候的小伙伴apple?这一系列的身份都慢慢冒出来,让人应接不暇。她笑起来很甜,温暖而美好,在外人那里会掩饰所有脆弱,在最亲近的人面前却可以肆意妄为。就在经历了遇见廖盛辉和曾家扬使得脑海里慢慢出现的残存片影、哥哥的惨死等事情时,她的身世之谜也被揭露,三人在喜极而泣中相拥,却不知更大的阴谋已经找上他们。

  张博、蒋梦婕和金珈三个小伙伴能否一起去他们的美丽岛?而Q81是否会研究成功?让我们继续关注今晚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绝命追踪》吧。?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绝命追踪》张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