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NANA加盟积极学中文

2015年01月22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相爱》”世界第一美女“林珍娜惊艳亮相 《相爱》”世界第一美女“林珍娜惊艳亮相
《相爱》林珍娜本色出演大明星 《相爱》林珍娜本色出演大明星
黄柏钧《相爱》任性出演前男友 黄柏钧《相爱》任性出演前男友
黄柏钧《相爱》饰韩于飞 黄柏钧《相爱》饰韩于飞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年新春周播定制精品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火热拍摄中。由天娱传媒[微博]、湖南卫视联合打造,井柏然[微博]、郑爽、陈翔[微博]、谢依霖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全新精品栏目,从筹备初期便备受关注。凭借《女神的新衣》节目而被中国广大观众熟悉并喜爱的NANA林珍娜现身拍摄现场,不仅拥有超高人气,还被誉为最美全球脸蛋的NANA林珍娜的加盟让《相爱穿梭千年》颜值爆表。

  NANA惊艳亮相 不做花瓶积极学中文

  《相爱穿梭千年》里,NANA林珍娜出演一位性格可爱又任性的大明星赵娜娜。除了拥有最美脸蛋的爆表颜值,她多变的可塑性也令观众非常期待这位自带背光的标准白富美,是如何演绎一名可爱任性的超级大明星。对于NANA林珍娜最大的挑战不仅仅是演出大明星的气场,最重要的是大段大段中文台词。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不只靠颜值博眼球,NANA林珍娜在采访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部戏的演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最大的困难肯定是语言上,但是自己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在练习了,希望她讲的中文大家都可以听得懂!看来明明靠脸就可以的NANA林珍娜,不甘心只做花瓶,这次为了《相爱穿梭千年》也是蛮拼的。

  黄柏钧《相爱穿梭千年》放肆爱 任性出演前男友

  除了美女如云,《相爱穿梭千年》里也不乏帅气型男。除了井柏然饰演的温文尔雅的士大夫公明,陈翔饰演的冷峻神秘的政客王莽,黄柏钧此次则饰演一位当红明星偶像韩于飞,林湘湘的前男友,性格鬼马且任性,但是对待爱情表面游戏却不乏真心,再加上黄柏钧本身阳光帅气的外表和模特身材。不过这次的责任不仅仅是当好大明星,更重要的是重新追回郑爽饰演的前女友林湘湘的芳心。而他的情敌却是井柏然饰演的汉朝士大夫公明,可见这次大明星的追女之路也是充满艰辛啊!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黄柏钧NA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