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收官 菅韧姿成赢家

2015年01月26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唐嫣、菅韧姿等主演的创世极恋爱情大戏《何以笙箫默》昨晚在江苏、东方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改编自顾漫同名人气小说,一经播出便以2015第一偶像剧之姿屡创收视佳绩。随着《何以笙箫默》剧情的完结,菅韧姿饰演的“妹妹”何以玫,作为全剧的焦点人物,也在经历了涅槃之后,在昨晚迎来了全新开局,爱情与梦想完美降临,被称“人生赢家”。

  最终的剧情中,菅韧姿饰演的何以玫,不再是“一人花开,一人花落,从头到尾,无人问询”,痴恋苦等“哥哥”十几年的落寞女生,而是为了梦想放弃人人艳羡的工作,选择遵从内心成为一名记者,原来选择成为主播只是为了配得上“哥哥”何以琛。最终却明白“如果不能坚持梦想最终或许连你本来应该得到的都得不到”,这句话也代表着新生的开始,终于敞开心扉接受自己,也才得以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Mr.Right。十年苦守,寻寻觅觅,曾经天真的坚持,最终却在放手后找到归宿,何以玫的一切,就像一首年轻的诗,甚至有网友撰文感叹“青春里,我们都是何以玫,有一个何以琛的梦,会错过一个路远风,最后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张续”,可见何以玫作为“国民妹妹“早已深入人心。找到了自我的何以玫幸福自在,也让全程一直跟着“虐心”的观众松了一口气。一时间更是羡煞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好好和你的张先生幸福生活吧”,甚至有网友不无羡慕“遇到的人颜值都超高,其实这样才配你,你才是人生赢家”。

  自两大卫视将《何以笙箫默》搬上荧屏,在国内迅速掀起了一股“妹妹热”,菅韧姿诠释的温柔而又隐忍的“妹妹”深得观众喜爱。菅韧姿不仅将何以玫内心的纠结隐忍、想爱却不能去爱的痛苦表达的淋漓尽致,在与众多演技深厚的前辈飙戏时亦是收放自如,刻画人物入木三分,被网友誉为“神还原”,吸粉无数,堪称“人气赢家”。随着《何以笙箫默》的收官,菅韧姿不仅在剧中迎来了完美蜕变,戏外更是深得业内专业人士的褒奖,诸多影视剧导演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可见其不容忽视的超高人气和表演潜力,戏里戏外双丰收。据悉,菅韧姿主演的新戏《幸福满堂》也将于2015年播出,势必带来更多精彩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收官菅韧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