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将播 治愈系备胎王鸥恋腹黑陈赫

2015年01月2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郭京飞、陈赫[微博]、王鸥、张芷溪、谢园等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将于1月31日在江西卫视、广东卫视播出。青年演员王鸥在剧中饰演利娜,是个精明能干、犀利聪慧的新潮女子,却为了陈赫饰演的酒店总裁甘当万年备胎,治愈对方的同时把自己伤得鲜血淋漓,上演了一出虐心苦恋。

  备胎王鸥苦恋陈赫 月供生活华丽脆弱

  电视剧《月供》中,王鸥饰演的利娜是酒店的高级经理,是个独立自信、魅力张扬的都市白领。相比于郭京飞和张芷溪疲于应付相亲的悲催生活,王鸥在剧中从来没有被逼婚的烦恼,也没有剩男剩女的窘迫和紧张,她用月供的方式给自己安排了优裕的生活,没有存款,没有男友,但相信前景美好的利娜从不慌张,坚持品质生活,是个特立独行的潇洒女子。

  在这份华丽潇洒的背后,利娜建立在月供上的生活又是极其脆弱的,这也促使她俘获金龟婿的愿望愈发强烈。利娜从不掩饰自己对于物质生活的追求,她对何少勇的一部分好感就是建立在对方坚实的物质基础上,这段感情虽然起始于利娜对高富帅的偏爱,她却也在漫长的备胎生涯中投入了真心。她早早认定了何少勇,采用走婆婆路线、贤妻路线等计策,虽然成功赢得了未来婆婆的欢心,何少勇却始终不能忘怀初恋,对利娜若即若离又总是腹黑的给予希望,备胎的地位让利娜的情路一波三折。

  闺蜜王鸥微博为媒 郭京飞张芷溪奇妙结缘

  除了与陈赫的苦恋让人揪心,王鸥在剧中也是郭京飞与张芷溪共同的闺蜜,是二人微博结缘的媒人。苦闷男闺蜜郭京飞与苦闷女闺蜜张芷溪经过王鸥的撮合,奇迹般的在微博求婚成功,诞生了一对微博结缘的爱侣,王鸥在二人婚姻遭遇考验时总是坚定的给予鼓励,与张芷溪和郭京飞的闺蜜情也成为剧中一抹亮色。

  青年演员王鸥在《精忠岳飞》、《花红花火》、《琅琊榜》等大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她与陈赫在《月供》中的精彩对手戏也备受瞩目,观众敬请期待1月31日江西、广东卫视《月供》!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鸥陈赫郭京飞备胎腹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