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收官 杨玏晋升超级奶爸

2015年01月27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杨玏米露“滚床单” 《何以笙箫默》杨玏米露“滚床单”
《何以笙箫默》杨玏升级当“奶爸” 《何以笙箫默》杨玏升级当“奶爸”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

  新浪娱乐讯 都市虐心纯爱偶像剧《何以笙箫默》近日迎来大结局,除了“何笙恋”冲破层层阻碍修得圆满外,“新四小男神”之一的杨玏饰演的暖系摄影师“路远风”和米露组成的欢喜冤家也因孩子的降生感悟出彼此的情感。成功晋升“奶爸”的路远风让不少观众直呼“舍不得”,这个被原作者顾漫量身定制的彩蛋角色成为《何以》中最大的亮点。

  杨玏晋升“奶爸”暖意足 观众直呼“舍不得”

  要说近期话题性最高的电视剧,当属小清新的偶像剧《何以笙箫默》。除了“何笙恋”冲破层层阻碍修得圆满外,“国民暖男”杨玏饰演的暖系摄影师“路远风”和米露组成的欢喜冤家也因孩子的降生感悟出彼此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欢喜冤家就算结婚生子也不忘耍宝逗趣。当“何以夫妇”探望路远风与再次怀孕的萧筱时,毫无掩饰的拌嘴也引得“何以夫妇”捧腹大笑。这么一对可爱的夫妻,就算是成为两个孩子的父母,也会继续上演各种逗逼段子,而当路远风怀抱小孩露出充满了父爱的微笑时,暖意十足的画面成为了荧屏上的一个经典。如今,《何以笙箫默》已经迎来大结局,这让已经看惯两人掐架的观众直呼:“舍不得”,“还没看够,求‘风萧恋’彩蛋”。

  杨玏获顾漫肯定 《何以》将推精华版

  被称为“新四小男神”之一的杨玏在《大丈夫》和《匆匆那年》中多次塑造“暖男”角色获得了超高人气,凭借扎实演技和谦逊的性格,杨玏被媒体誉为新生代艺人中炙手可热、兼具实力和偶像气质的男星。在2014年底,杨玏荣获业内多个最佳新人等奖项。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杨玏也是该年度新媒体指数上升最快的艺人,速度甚至赶超了“都教授”。此次,顾漫在原小说的基础上为杨玏量身定做暖男摄影师路远风,全新出炉的“彩蛋”角色被大量展现,同时也获得了小说原作者顾漫的肯定。据悉,《何以》迎来完美收官之后将推出精华版,依然由顾漫亲自把关,4集合计约160分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超级奶爸欢喜冤家何以笙箫默杨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