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女贼》将播 张鑫高颜值登场

2015年01月27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鑫剧照 张鑫剧照
张鑫刘恺威剧照 张鑫刘恺威剧照
张鑫写真 张鑫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兰陵王”原创团队打造,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千金女贼》明晚接档《何以笙箫默》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独播。该剧集结了刘恺威[微博]、唐嫣[微博]、杨佑宁、杨蓉[微博]、张鑫[微博]等众多帅哥美女的演员组合,将一场关于“上海”的商战风云展开。剧中,演员张鑫饰演的旭官将在明晚高颜值登场。

  日前该剧曝光了一款终极预告片,其画面的时尚感和精致感令观众眼前一亮。不管剧中人物的发型、服饰,还是场景设置,都将一个华丽气派的“大上海”时代展现的淋漓尽致。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让整个剧情悬疑重重,看点十足。除了剧中的爱恨情仇外,演员张鑫与刘恺威直接的兄弟情也是贯穿全剧的一条故事线。两个帅哥的组合,一起在动荡的时代中默契合作,将“义”字用一个个故事细节来完美诠释。

  在1月28日(明晚)江苏卫视首播的电视剧《千金女贼》中,演员张鑫可谓是在文质彬彬的形象背后也有着霸气外漏的个性。在剧中他不仅是刘恺威身边不可缺少的“智多星”,在需要掏枪动手的时候他也是义不容辞,这个能文能武的高颜值帅哥,明晚在剧中的表现值得观众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千金女贼》张鑫霸气外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