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吻戏创纪录 郑元畅徐璐放肆亲

2015年01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逗包夫妇 逗包夫妇
郑元畅怀抱徐璐 郑元畅怀抱徐璐

  新浪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只因单身在一起》让不少观众看得脸红心跳,郑元畅[微博]和徐璐这对“逗包夫妇”终于吻上了,而且长达40秒以不同的姿势、地点、服装刷新吻戏纪录,缠绵悱恻的幸福样子令人羡慕不已。据悉,有着丰富“接吻经验”的郑元畅为了让徐璐早点入戏,多次鼓励她抛开所有心理包袱“放肆亲”,更十分绅士地表示:“这部戏请尽力爱上我。”

  《只因单身》吻戏破纪录 郑元畅现场教学“放肆亲”

  《只因单身》主要围绕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破坏规矩就会被踢出公寓。尽管如此,8位男女还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进行了各种抗争,期间笑料与温情不断。徐璐饰演的姜可心是一位非常善良的插画家,但恋爱却非常不顺,结婚前更遭遇未婚夫失踪的窘况,乔圣宇的意外出现,让姜可心的生命出现了一丝转机。历经波折的“逗包夫妇”昨晚终于吻上了,而且长达40秒以不同的姿势、地点、服装刷新吻戏纪录,缠绵悱恻的幸福样子令人羡慕不已。据悉,有着丰富“接吻经验”的郑元畅为了让徐璐早点入戏,多次鼓励她抛开所有心理包袱“放肆亲”,更十分绅士地表示:“这部戏请尽力爱上我。”徐璐笑言,十二三岁情窦初开时就迷恋郑元畅的《恶作剧之吻》,更曾幻想自己是袁湘琴,《只因单身》里的大量吻戏也让自己圆了少女时期的梦想。

  徐璐自曝还是单身 期待早谈恋爱

  连续在《甄嬛传》、《爱在春天》等剧崭露头角,并领衔中韩合作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此次又在《只因单身》里独挑大梁,徐璐此次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的首位女主角,再次刷新了偶像剧挑大梁女主角的最小年龄下限,一直致力于创新的湖南卫视在其强项偶像剧的女主选择上也大胆更新换代。徐璐此次还被郑元畅、汪东城[微博]两大男神“簇拥争抢”,在评价两位男神的演技时,徐璐很谦虚地表示两位都是前辈,自己在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不过,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徐璐却坦言自己还是单身,期待早点谈恋爱,“我还是单身,也很期待一段恋情,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所以想法也不一样吧,还蛮希望遇见像池博远那样的男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徐璐《只因单身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