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王鸥出演拜金女 为角色濒临崩溃

2015年01月28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鸥 王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微博]、王鸥、张芷溪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月供》即将于1月31日登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剧中,曾在《花火花红》《桐柏英雄》《精忠岳飞》等剧中有不错表现的王鸥一改往日形象,出演拜金女利娜。由于自身与角色反差大,王鸥自曝曾开机一周仍不在状态,濒临崩溃。

  《月供》由管虎执导,该剧颇具现实意义,对于当下80后新婚、房贷、婚姻危机等诸多社会话题都进行了展示。剧中的利娜,年轻貌美,以“人生苦短、必须性感”为人生信条。梦想着过上奢华的上流生活,钓到金龟婿是她生活的主要目标。用王鸥的话说,这是一个典型的拜金女,“她一切都要以钱为主。她希望工作努力能挣更多的钱,她希望嫁个有钱人。我们可能在生活中也会看到有一群这样的人,她们需要很多钱,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看到这样的描述,很多人都会很排斥,王鸥直言接到角色时的第一反应也不例外。“我刚开始看到‘利娜’这个角色特别抵触这个角色,特别不想演。因为这个角色跟我反差太大了。”

  为了让王鸥没有心理负担,工作人员做足功课,王欧透露,“他们跟我做了很多工作,告诉我不要排斥这个角色,其实她也很可爱等。”尽管如此,等王鸥化好妆、背好台词站在镜头前,依旧不是那个从骨子里爱钱的女人,这让王濒临崩溃,“演的时候完全投入不了,怎么演都不对,我生活中是一个对钱没有什么概念的人,大大咧咧,但她那么追求钱,所有的事情都是奔钱去的,我就不会了。”

  曾出演过《花火花红》《桐柏英雄》《精忠岳飞》等各种类型题材电视剧的王鸥,出演现代时装戏本应信手拈来,但与角色反差之大让她异常纠结。而幸好有管虎导演的帮助,王鸥通过自身努力慢慢的从情感上去理解利娜,最终顺利的进入角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月供王鸥角色崩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