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收官 隋兰感恩导演徐庆东‍

2015年01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护士长”隋兰迅速走红 “护士长”隋兰迅速走红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星空出品的《急诊室故事》目前已接近尾声。该剧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重金打造,聚集了王茜[微博]、隋兰、张磊[微博]、刘钧、王挺[微博]、刘德凯等众多实力演员。随着该剧的播出,隋兰饰演的护士长刘亚萍迅速成为观众的“荧屏新宠”,而隋兰也直言“护士长演得过瘾”。回忆与徐家班一起拍戏的日子,隋兰表示很温暖,对已经离世的导演徐庆东更是心存感激。

  护士长演得过瘾  隋兰:已把刘亚萍带进生活

  在电视剧《急诊室故事》播出不久,隋兰饰演的刘亚萍就迅速走红,各种表情包和神PS相继出炉,成为继雪姨、龅牙哥之后,又一个被网友玩坏的“表情帝”。剧中隋兰饰演的刘亚萍表情喜感,嘴比脑子快,很快就成为观众的“荧屏新宠”。有网友表示:“看刘亚萍嘚瑟的样子实在太爽了,看多了玛丽苏,总觉得电视剧中应该有这样一个麻辣犀利的人物存在。”隋兰自己也表示,刘亚萍这个角色演得特别过瘾,“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精明的表象下其实是一副侠义心肠,我觉得这种直接的性格特别好。”令隋兰意外的是,即使这部电视剧拍完已经有一段时间,但自己似乎已经把刘亚萍带进了生活,那股子直肠子的冲劲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消失。

  感恩徐庆东导演  隋兰:徐老是个很宽容的人

  《急诊室故事》的导演徐庆东先生被誉为“中国行业剧的开拓者”,执导了《重案六组》、《无限生机》等经典刑侦、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是他的遗世之作。提及徐庆东导演生前,隋兰直言:“徐老是个很包容的人,你可以看到他发脾气,但是他永远不会撵人,错了可以骂但不会撵走。徐家班就是个其乐融融的摄制组,比如当年的美术已经成为导演了,但是徐导一句话,美术还是回来做美术,剧照师已经是著名摄影师了,回来还是剧照师。”回忆徐庆东导演,隋兰除了夸赞和感激,亦存在遗憾,她透露:“以前误会导演很严厉,因为有次导演当着我学生的面批评我,让我觉得很没面子,后来才发现徐老其实只是对戏太上心,在我表现特别好的时候也会毫无保留地夸赞。”

  ‍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徐庆东《急诊室故事》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