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将播 郑亦桐携手新妲己回归

2015年01月28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妖精三人组 妖精三人组
郑亦桐青衣造型 郑亦桐青衣造型
郑亦桐饰演九头雉鸡精 郑亦桐饰演九头雉鸡精

  新浪娱乐讯 由简远信编剧制作,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郑亦桐[微博]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首播。人气女星郑亦桐在剧中再次饰演美艳九头雉鸡精凤青青,携手“新妲己”李依晓与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展开一场神魔大战。

  郑亦桐再演磨人小妖精

  《聊斋》中的“梦艳”、《剑侠》中的千年雪娇“雪琼”、《封神英雄榜》中的“九头雉鸡精”凤青青,郑亦桐妩媚的妖精形象虏获了不少观众心。此次在《封神英雄》中,郑亦桐再演凤青青。对于演了这么多次妖精,郑亦桐笑称:“我演妖精都演成精了哈哈。不过我喜欢演妖精,因为妖精都很美,谁都喜欢美的东西。”

  而作为去年横扫春节荧屏、创造了收视奇迹的《封神英雄榜》的第二部,《封神英雄》服化道全面升级。在戏里,郑亦桐的造型也有不少改变,不管是妖装还是贵妃装都更加奢华精致,更显娇媚。在第一部中,郑亦桐大展柔美舞功及利落武功,成为一大亮点。而在第二部中,郑亦桐坦言有更多的舞蹈展示,同时在感情戏上也将更加丰富:“大家一定要看,肯定比第一部要更加精彩!”

  携手新妲己再战陈键锋

  在《封神英雄榜》播出的大结局中,神魔两派上演了激烈的大战,最后众妖怪化作彩光留下的一句“我还会回来的”。第二部《封神英雄》沿用了原班人马,郑亦桐表示:“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对观众来说是上一部的续,而对我们演员来说能够大家再聚一起拍戏特别有缘特别有意义。”

  而在《封神英雄》中,妲己由原来的张馨予[微博]换成了李依晓,郑亦桐表示与新妲己有新的火花,演得特别过瘾。剧中,郑亦桐饰演的轩辕三妖之一的“九头雉鸡精”凤青青,与“九尾狐狸精”苏妲己、“玉石琵琶精”玉磐以及申公豹助纣为虐,共同组成妖界的主力阵容,对抗姜子牙。此次,众妖回归,与姜子牙的战争一触即发,势必上演精彩好戏。郑亦桐笑称:“我已经好好修炼回来啦!观众朋友们接招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郑亦桐封神英雄榜妲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