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故事》收官 田牧宸感恩十年星路

2015年02月01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急诊萌神”深入人心 “急诊萌神”深入人心
田牧宸感恩徐家军十年星路 田牧宸感恩徐家军十年星路
田牧宸无数感恩 田牧宸无数感恩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急诊室故事(第一季)》用淡淡的口吻、自然流淌的氛围给国内首部季播医疗剧完美划上了句号。导演徐庆东、女主王茜领军的制作团队“徐家军”可说是剧集“零差评”幕后功臣。身为“徐家军”中的一员,新晋青年实力派型男演员田牧宸在“徐家班”十年磨一剑的星路历程让其感恩不已。

  “急诊萌神”深入人心

  田牧宸在《急诊室故事》中饰演萌帅医师姜浩然,谈及角色,田牧宸表示,塑造人物之前不仅要到120急救中心及医院一线深入体验,更要学习医学基础理论知识,探索年轻医生心理层面并结合对生活的思考,让自己相信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医者”,这才开始演绎诠释,田牧宸多年的星路历程也让其养成了个好习惯,每演一个角色他都会设身处地去想其所想,就此“急诊萌神”姜浩然跃然出现,深入人心。

  十年不离不弃

  十年时光,从《无限生机》到《急诊室故事》,从苏大夫(王茜饰)和裴大夫(田牧宸饰)师徒到苏大夫(王茜饰)和姜大夫(田牧宸饰)师徒,十年光阴,他们始终不离不弃带给我们无数的欢笑和泪水,该剧不仅仅是主演们的再聚首,台前幕后的人再合作,更是这部剧与支持它的粉丝们的一次怀旧盛宴。

  田牧宸无数感恩

  演员田牧宸不仅与王茜有着多年默契搭档的师徒关系,更是与已离世的徐庆东导演情同父子,十年相伴,田牧宸坦言,自己有无数想要感谢的话语和感恩的心情想要对他们诉说,十年相助,惟愿徐庆东导演一路走好,王茜师傅一切安好,自己也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田牧宸正在拍摄抗战剧《搜索连》,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茜田牧宸急诊室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