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大剧《猎魔》热播 陈紫函上演无间道

2015年02月02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邵汶剧照 陈紫函、邵汶剧照
陈紫函、吕一丁剧照 陈紫函、吕一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的《猎魔》正在河北卫视热播。被誉为“中国首部抗战秘史剧”的《猎魔》,讲述了李梦云(陈紫函饰)和义勇军旅长刘大鹏(刘小锋饰)共同制止了日军利用细菌武器进行最后顽抗的阴谋的故事。此次陈紫函扮演的李梦云为人冰雪聪明,心思缜密,甚有识见。表面上在为日本帝国效力,背负着汉奸的骂名,实为中国共产党,渗入敌军最高层窃取情报,上演了抗日版的“无间道”大戏。

  归国成日军医院院长 实则是上演“无间道”

  《猎魔》中陈紫函饰演的李梦云机缘巧合下在日本博得老师细菌专家石原太郎的信任,回国后胜任满蒙日和慈善医院的副院长,就是因为这种为日本帝国效力的行为被人们认为是汉奸。可实则日军医院副院长的身份只是李梦云为了更好更快的窃取日军最高机密,她其实是中共地下党党员,并积极与地下党秘密联系。也正是因为李梦云双重身份的存在,迫使她无法与失散多年的亲生父亲相认,甚至在日本人怀疑的时候被迫亲自向父亲体内注射病毒,致使李梦云内心备受煎熬。主演陈紫函感慨道:“看着自己最亲最爱的人受苦,无能为力,真的挺难熬啊”。日本人对李梦云的身份起疑,面对敌人的狡猾和残忍,在这场“无间道”的戏码中,李梦云步步为营。

  短发造型成“江姐” 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在剧中陈紫函扮演有着双重身份的中共地下党李梦云,后期回归到共产党队伍的李梦云以一头干净短发示人,其实这样的发型很适合剧中性格坚毅不屈、外刚内柔的李梦云这一角色。对于陈紫函而言,这次尝试的短发造型给人新鲜感十足,陈紫函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用短发假发套,也是很少看到自己比较清新的一面,很开心导演和剧组方面给了我这么一个有新意的造型感。”由于陈紫函利落短发的造型十分接近江姐,深受崇拜江姐的观众喜欢。粉丝看了陈紫函在微博中“晒”的短发照纷纷留言,有的感到意外忙发问“头发剪短啦?”,还有的就是表示认可,直呼“太可爱了,挺适合你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猎魔无间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