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赞范冰冰具慧眼:大酒窝也能演反派

2015年02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庭 张庭

  新浪娱乐讯 《武媚娘传奇》临近收官,张庭[微博]发微博感叹范冰冰[微博]的独具慧眼,称当初也只有范冰冰深信:“大酒窝能演反派!”

  在剧中,张庭饰演的是心狠手辣的四妃之首韦贵妃和周海媚[微博]饰演的杨妃可谓死敌,同时也将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卷入其中,数次险成牺牲品,几个女人之间的宫廷斗法也是剧集一大看点。韦贵妃被陷害为下毒案始作俑者,皇上大怒,判其入狱,韦贵妃绝望至极自杀身亡,其生前一心一意要除掉媚娘,临了仍不忘嘱托魏王一定杀掉媚娘为自己报仇,韦妃最后唯一的要求是让魏王抱她一下,魏王最后一句话是若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宁愿不曾与你遇见,让人不禁感慨韦妃傲娇一世终是败于自己的嫉恨执念之上。酒窝美女张庭以往饰演的角色大多甜美可爱,此剧《武媚娘传奇》中因饰演大反派韦妃受认可,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最狠女性代表”,对于自己饰演韦妃这样一个角色,张庭表示其实演坏人是新挑战,更是圆多年演艺梦。

  近日,张庭感叹,她的大酒窝就连哭戏都会让导演误会她在笑,更何况是演反派。而范冰冰邀约她出演韦贵妃,是让她出乎意料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庭范冰冰武媚娘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