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季晨白发老者变身年轻皇者

2015年02月03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段皇爷 段皇爷
一灯大师定妆照 一灯大师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渐至高潮,剧情已播映到陈晓[微博]饰演的杨过断臂偶遇雕兄,习得孤独求败剑术的经典篇章,季晨在此剧中饰演的一灯大师重头戏也呼之欲出。

  一灯大师,原名段智兴,是金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中的人物,以大理“一阳指”自成一派,被称为“南帝”,是“天下五绝”之一。原是大理国皇帝,后因对刘瑛与“老顽童”周伯通的私生子周念通见死不救,心怀愧疚,于是出家为僧,法号“一灯”。

  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擅长描写感情戏的于正在剧中大幅添加了一灯大师年轻时候的戏份,由季晨饰演的白发老者摇身一变为英姿飒爽的年轻皇者,两者剧照甫一曝光,造型以及气质的悬殊差异就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扮演者季晨则坦承是首度挑战年龄差异如此巨大的角色,角色年轻时的王者风范及年老时的睿智豁达都将是不同的挑战。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季晨一灯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