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高梓淇爱妻蔡琳投入追剧

2015年02月04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梓淇版孔立夫 高梓淇版孔立夫
高梓淇胸怀民族大义 高梓淇胸怀民族大义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晟[微博]、高梓淇[微博]、李承铉[微博]领衔主演的2015开年大戏《新京华烟云》日前在云南卫视已播出近半。高梓淇饰演知识分子孔立夫,老婆蔡琳被《新京华烟云》吸引,每天关注剧情发展。

  《新京华烟云》改编自林语堂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北平曾、姚、牛三大家族30多年间的悲欢离合和恩怨情仇,也展现了现代中国社会风云变幻的历史风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高梓淇饰演的孔立夫不再只拘泥于个人情爱,也展露了文人书生的热血情怀。在国家动荡之际,胸怀民族大义的他,主动带头去街上发革命宣传单,面对种种质疑和不理解,他始终保持坚定信念,“既然我们身上都流淌着中华民族的血液,就应该为国家尽心尽力,国家都不保了,又何来家呢?”对此,高梓淇表示:“孔立夫虽然外表斯文但文人的气节和国家大义是刻在骨子里的,他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君子。”

  据透露,高梓淇老婆蔡琳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此次高梓淇倾情出演孔立夫,她不仅每天都关注剧情的发展,还经常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她看来孔立夫是典型的中国知识分子,文雅正义、谦谦有礼,内敛有才却不张扬。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新京华烟云》高梓淇蔡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