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七星报喜阵容全

2015年02月04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万贺岁全阵容 万万贺岁全阵容

  新浪娱乐讯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的《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由白客、葛布、孔连顺等万合家族七位主要成员共同出演,齐齐为观众恭贺农历新年,可谓“七星报喜”。而这“七星”在剧中演绎了怎样的角色,他们的角色又有怎样的亮点?以下为观众一一揭晓。

  白客 饰 王大锤

  主演白客刚刚结束《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的拍摄便奔赴《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的片场,士气正锐的他完全不惧怕北京怀柔天寒地冻的残酷天气,毕竟除了王大锤这一经典角色之外,他已然通过自己的表现成为一名出色的暖男。此次王大锤是一位深受人民爱戴的理发师,与妻子小美和师傅一起过着幸福简单的生活,不过平静的状态很快被邪恶理发界四大天王所打破,理发店被夷为平地,心爱的妻子也被掳走,王大锤化身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踏上了漫长的打怪升级和拯救爱人之旅。

  孔连顺 饰 师傅

  孔女神终于又做回了男人。在《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中孔连顺饰演王大锤的师傅,在片场,孔连顺身穿一件小背心在低温下与大锤手舞足蹈的对戏,丝毫不受恶劣天气影响,再冷的天气也被孔女神萌化了。孔连顺自己信心满满,终于能出演男性角色的他感觉很好,并表示“觉得自己能更熟练的驾驭男性角色了”。对于自己的角色特点,他概括为一个“贱”字,是那种“观众恨不得打死我”的贱。一向以萌取人的孔连顺将会怎样演绎贱的特质值得期待。此外,孔连顺同时也亲自操刀了该剧的后期特效,据他透露,跟以往相比,“这次不再是五毛特效,而是一块五,比以前翻了三倍!”

  葛布 饰 南烫朱雀

  前几日一组葛布在《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中的剧照公布,顿时引起了粉丝们的一阵热捧。此次葛布的形象颠覆了之前所有的形象设定,从一个亲善可爱的小美女变成了霸气侧漏的御姐。在剧中葛布头顶红发魔女发型,手执烫头神器神火罩,成为了邪恶理发界独霸南方的大人物。而根据她自己介绍,“朱雀其实是一位迷失在红尘中的烫发师,专注烫染事业27年,在过程中没有经住霓虹灯的诱惑而误入歧途。”对于朱雀这一角色的亮点,葛布认为“每一秒都是亮点”,好不谦虚,而自己唯一的遗憾就是“后悔没有早一点节食瘦一点。”不过对于此粉丝们早已在剧照发布时留言表示:“我们不在乎!”

  本煜 饰 东剪青龙

  你以为我只会修剪胡子吗?四大天王中当以东方青龙为首,邪恶理发界的大BOSS便是由本煜饰演的东剪青龙。曾多次饰演反派一号的本煜对于青龙这一角色驾轻就熟,并在叫兽的指导下有了很多创新。此次的本煜将手执青蛟剪,在最后一关等待着王大锤的到来,理发界能否恢复和平,小美能否成功获救,关键就在于王大锤与青龙的最后一战,因此本煜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对于该片的看法,一向绅士的本煜还是很靠谱的,“从元素上来说,叫兽这次加入了美漫,邵氏电影等风格,同时在时长上也非常有诚意,比以往的时间要长。”对于自己青龙角色的亮点,他在回答时戴上了胡子:“我演的角色,当然全是亮点呀!”

  柯达 饰 北洗玄武

  自从柯达留了长头发,对于洗发这件事就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呢!在片场柯达算得上是唯一一个不怕寒冷的人了,强壮的体格让他无惧严寒,还担起了不少打戏的任务,最关键的是柯达是所有演员中唯一一个穿了两条秋裤的男人。至于穿了两条秋裤演戏的柯达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确实蛮值得期待。对于自己的角色柯达颇有自信,他表示自己所饰演的北洗玄武“是一个洗发师,而且可能是所有洗发师中最好的那个。”玄武的形象也延续了柯达表演的一贯风格,以蛇龟为形象的玄武在柯达的演绎下成为了一个有着酒糟鼻子的猥琐中年男人,至于角色亮点,柯达说的很详细:“全是亮点。”

  子墨 饰 西吹白虎

  为你揭示大波浪卷的奥秘!一个好的发型离不了吹风机,尤其是刘循子墨拿着的传说中的吹风机风雷炮。子墨也是刚从《报告老板》贺岁篇的忙碌中抽身便进入了《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的制作当中。一向豁的出去的子墨在该剧中再次化上了大老鼠妆,还带着猫的肉垫,只不过这只大老鼠更进了一步,不仅好吃,还是很时尚。虽然在所有演员中子墨穿得最少,但他并不担心,因为他已经沉浸在自己青春偶像范儿的人物设定上了。对于这次的作品子墨充满信心,认为“话题比较新颖,每一个人都很酷炫”,而自己的角色则“全是亮点”,真不愧是柯达的老搭档。

  王玲玉 饰 小美

  贺岁档绝不能少了萌妹子。在《报告老板》贺岁篇中因白素贞这一角色而深受粉丝喜爱的王玲玉也加盟了“七星报喜”阵容。在片中她饰演王大锤最心爱的妻子小美,是一个善良单纯可爱的女生,该角色一经公布白客就遭到了成吨的羡慕和嫉妒。在剧中小美被邪恶理发界四大天王掳走,虽然深处敌营但仍然坚持不懈地与敌人斗智斗勇,王大锤也因思念小美的力量而一路披荆斩棘化解危难。王玲玉自己对角色也是非常自信,认为自从出演了《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就再也不怕冷了,并且萌妹子此次在剧中拥有诸多造型,粉丝们可以一饱眼福,至于角色亮点,她说:“好多亮点呢!”看来虽然是新人,王玲玉融合的还是蛮快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叫兽易小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