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开播 九次大婚欢喜开春

2015年02月04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欢瑞世纪、浙江天意联合出品,唐嫣[微博]、李易峰[微博]、舒畅[微博]、陈伟霆[微博]、黄明[微博]、张智尧[微博]、李溪芮主演的巅峰颜艺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曝光“春暖花香”版花絮,热热闹闹欢喜开春。从已曝光的花絮中来看,剧中九次婚礼场景初露端倪,被誉为“结婚最多的电视剧”,令观众期待值爆棚。据悉,这部诚意之作即将今晚8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九次大婚喜气洋洋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一部电视剧中出现这么多场婚礼实属创造了一个历史,九次大婚也可以让观众们一次看个过瘾,而这一切也都是从传说中神秘的魔王娶亲开始的。剧中的男女主演几乎每一对都有着相爱相杀的关系,李易峰与唐嫣之间经历了众多的苦难才走到一起,而舒畅则是对陈伟霆默默的倾其所有,李溪芮对黄明更是有着毫不计较的爱。从曝光的花絮和剧照中来看,中式婚礼和西式婚礼交替上阵,男神女神们身穿精美的婚服,颜值爆棚,喜气洋洋的婚礼情节十分符合新年的过年氛围,而它所展示了人物关系的错综复杂更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让观众的心里不由得产生疑问“究竟这九次大婚是怎么完成的?”,期待值蹿升。

  活色生香开播在即 演员敬业拼命奉献

  众所期待的《活色生香》即将在今晚8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国民偶像拼命之作将“拼命”进行到底,演员拼颜值、拼演技、拼剧情……这一切才聚集成了一部诚意之作《活色生香》。剧里的情侣相互之间为彼此付出,而演员们为了观众其实也付出了很多。

  《活色生香》之前已经曝光过许多版本的花絮和预告,不难看出唐嫣不顾颈椎问题依然尽心尽力演戏,李易峰放下偶像包袱上演百变装扮,舒畅突破自己挑战大尺度演出,陈伟霆各种打戏亲自上阵,黄明在寒冷的天气里坚持看剧本,张智尧突破演技化身咆哮帝,李溪芮则不计形象做出各式表情,而演员们的敬业和奉献都会在戏里有所体现。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活色生香李易峰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