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爱豆抱抱魔性笑声 曝小糯米很八卦

2015年02月05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恺威[微博]带着他的新剧《千金女贼》做客新浪娱乐的自制节目《爱豆抱抱》。节目中,刘恺威“嘿嘿”萌笑根本停不下来,还化身新闻联播主持播新闻“自黑”,一本正经说的港调京片子也是逗坏了观众。同时,新手爸爸刘恺威还驾轻就熟地示范如何换尿布,不但爆料女儿小糯米“很八卦”,还现场示爱太太杨幂[微博]“刘叔叔还是很爱他的太太的。”

  刘恺威变萌叔笑不停 客串新闻主播玩“自黑”

  活动当日,刘恺威虽然是带病上阵,但仍然十分敬业地和粉丝互动,十分亲民,“嘿嘿哈哈吼吼呵呵”的笑声贯穿全程,让围观的粉丝们顿时被刘叔叔的“魔音”洗脑,有网友更是羡慕感慨,“大幂幂每天面对这样逗比萌的老公要幸福到哭。”

  在电视剧《千金女贼》中,刘恺威饰演的白狼白二爷有一场戏变身拳王,把外国猛男打得满地找牙,还顺变赤膊上阵秀了下好身材。谈及这场戏,刘恺威直言自己并没有去刻意练习,因为平时都有坚持做运动,拍戏那段时间只要稍微加强些训练就好。说到这里,主持人邀请粉丝“不服来战”,和“白二爷”比拼掰手腕,谁知生了病的“白二爷”没战即退,弱弱地说“挑一个最瘦弱的”,笑翻全场,果不其然,在女粉丝的双手夹击之下,“白二爷”败下阵来。

  活动中,刘叔叔还现场挑战老北京话,操着一口港腔不停地“哩哏儿棱”、“闷嘟儿蜜”,笑点不断。不过,刘恺威承认,自己的普通话有进步太太杨幂功不可没。听说刘叔叔是看新闻联播学普通话的,因此当日他还特别客串了一把新闻主播,只不过播报的内容都是“著名男演员刘恺威在家始终贯彻壁咚政策,受到老婆大幂幂的好评”、“刘恺威未提前帮孕傻的幂幂装上导航,致使在机场酿出惨剧……”如此“自黑”的播报,真是和大幂幂有的一拼,听醉了观众。

  刘恺威隔空示爱杨幂 曝女儿小糯米“很八卦”

  新闻联播环节的场外连线中,刘恺威被“质疑”为何不时刻拉住大幂幂的手,导致“惨剧”发生,对此刘叔叔也赶快为自己“辩护”一番,表示这些新闻纯粹臆断,“刘叔叔还是很爱他的太太的”,隔空示爱杨幂,甜蜜指数爆表。谈及会否因为女儿的教育问题和太太有分歧,刘恺威直言不存在,“太太会把家里的很多事情交给我决定,因为我对香港更了解一些”,而当被问及小糯米的大名,刘恺威坚持由太太杨幂公布,小两口看起来相敬如宾,配合默契。

  谈及女儿小糯米,刘恺威也是父爱满溢。他透露,女儿一出生,自己刚剪完脐带就迫不及待地亲吻她。他还在现场示范如何换尿片,虽然是新手爸爸,但动作上已经驾轻就熟,还不时帮身边的粉丝指导一二,看来是个合格的奶爸。刘恺威透露,女儿小糯米“很八卦”,因为小糯米看到别的小伙伴哭了,并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有“从众”心理,而是这看看,那看看,然后自己偷着笑。

  对于对女儿未来的规划,刘恺威认为,父母要做的就是陪伴孩子的成长,未来会给她选择的空间。他还以自己的例子现身说法,“从小我爸妈都不希望我当艺人,我入行的前一天,都没为入行做过任何准备,我从小都害怕镜头,所以父母没有必要为儿女准备太多。”刘恺威透露,时至今日,他面对拍戏以外的镜头,多少都还是会有不自在,一直不知道如何在镜头前表达自己。(陈家堃/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爱豆抱抱魔性笑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