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又演霸道总裁 学习招数对杨幂使用

2015年02月05日11:2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出道近20年的刘恺威[微博],在近日热播的《千金女贼》中继续“霸道总裁”路线,不过他丝毫没有被定型的苦恼,在接受采访时他称这是一种能被观众记住的幸运。

  香港出道、解约北上、内地翻身,出道近20年,刘恺威一步一步从TVB小配角做到内地剧绝对的男主角,被称“老鲜肉”。一直在偶像剧中以霸气、深情形象出现,不会觉得厌倦吗?刘恺威坦然说: “内地的市场这么大,要让观众记得一个人很难。走到今天,我一点都不觉得苦恼。”

  刘恺威杨幂[微博]已结婚一年,演多了霸道总裁,刘恺威也摸出了一些夫妻相处之道,他发现原来女性真的就青睐这一型的男生,他也会悄悄地把电视剧里的招数用在和杨幂平时的生活中,“不论是平安夜还是刚过不久的一周年结婚纪念,鲜花、礼物他一样都没落下。 ” 刘恺威表示,“她比较喜欢浪漫,偶像剧里的情节对她蛮管用的。”比如言情剧里的“壁咚”,杨幂就很受用。

  刘恺威如今还是一个奶爸,聊起女儿小糯米,刘恺威进入宠溺模式,“你知道吗,小糯米才七个月,就已经长到第六颗牙齿了!”刘恺威不管拍戏多忙,每天都要和女儿视频,关注的都是各类育儿宝典,刘恺威还高兴地分享女儿的与众不同,“通常如果有一个小朋友哭了,旁边的小朋友也跟着哭。但我们家糯米不是的,她看看这边,再看看那边,会好奇地研究……”刘恺威以此总结女儿的“八卦”风格,“虽然我演了很多霸道的角色,但糯米一点不霸道,她很八卦,哈哈。”

  刘恺威坦承,有了小糯米之后,在接戏时会考虑到角色会不会给女儿带来不好的影响,不会再演坏人,“我小时候常看爸爸演的坏角色,觉得很害怕,所以有了小糯米之后我就不希望她再像我小时候一样。我希望给我的小孩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我希望她是一个有良好价值观的人,有正义感而且懂得尊重别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千金女贼刘恺威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