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刘小锋陈紫函成“敌营”中的恋人

2015年02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日前正在河北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剧中,刘大鹏(刘小锋饰)是义勇军团长,而李梦云(陈紫函饰)明里担任满蒙日和慈善医院副院长的职务,同时又是石原的学生,实际上是雪城中共地下党组织的负责人。虽然表面上两个人的关系是呈现出一种“敌对”的状态,可是暗地里两人有着剪不断的情愫。

  战火下的青梅竹马 阴差阳错的别离

  《猎魔》是部抗战片,但刘小锋和陈紫函饰演的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在剧中贯穿,精彩引人。刘大鹏儿时的村庄被日军扫荡,后被山林旅旅长李天昊收养与他的女儿傲雪(李梦云小时候的名字)一起度过了童年,并且两个人还定下了娃娃亲。可后来他们被日本人抓住送至满蒙日亲学习大和文化,傲雪表现优异被派遣日本留学,加入日本国籍,伪造身世成为了李梦云。与此同时,刘大鹏被李天昊抚养成人,共击日寇。一对儿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就此别离,从此走上了不同的“阵营”。刘小锋表示:“在战火下和紫函谈恋爱是一件挺心酸的事儿啊,我们俩不仅仅是小时候就分开了,就连之后再相见也是好不容易才相认,她还要做‘伤害’我的事。”

  “敌营”中的恋人 为革命“牺牲”伴侣

  原本以为是不可能再相遇的两个人,却在这个战火纷飞局势紧张的时期再相见。李梦云在日本博得老师细菌专家石原太郎的信任,回国后便胜任满蒙日和慈善医院的副院长,窃取日军最高机密,并积极与地下共产党秘密联系。从小分开了的刘大鹏在一次行动中不幸被日军抓获,被当做“马路他”进行活体实验,两个人在见面后得以相认。陈紫函还曾在微博中感慨道:“坚强的女人,并不是能应对一切,而是能忽视所有的伤害。”在日后的行动中,随着李梦云的身份被日军怀疑,日本军官川岛更要求她亲手注射病毒到刘大鹏体内以表清白,在相爱的人面前无疑是一件残忍的事情。但为了革命取得最后的胜利,必要时也只能忍受内心的痛苦,咬牙“牺牲”爱人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刘小锋恋人《猎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