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玩转新媒体娱乐营销

2015年02月06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剧照 《何以笙箫默》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杉杉来了》“承包鱼塘”引发全网讨论,到《何以笙箫默》“何以体”席卷整个网络,新媒体娱乐营销的威力初见端倪。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新媒体娱乐营销的优点何在?它缘何能在短时间内吸引千万网友?1月10日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何以笙箫默》火爆开播。据负责《何以笙箫默》新媒体娱乐营销的新禾娱乐透露,在该剧播出期间,有45个与该剧相关的话题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仅#我不愿将就#一个话题,就获取8.6亿的阅读量。

  新媒体娱乐营销究竟对电视剧的宣传起到怎样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还是必要条件》?2015年1月26日,何以笙箫默官方微博,发布#何以夫妇圆房#的话题,当日其博文阅读数为82,787,937、互动数为604,903、转载数为97,874、评论数为86,661、点赞数为388,660、短链点击31,708、PV(浏览量)为1,907,363、UV(独立客访数量)为553,751、粉丝数为817,556。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以微信、微博为主要平台的新媒体营销拥有怎样的金刚钻、杀手锏?《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剧的新媒体推手新禾娱乐的负责人表示:“简单概括,参与度广,粘合性高,粉丝配合度好。”做新媒体的营销,可以从很多的角度入手,以《何以笙箫默》的众多热门话题为例。#钟汉良何以笙箫默#、#何以体#、#亿年修得何以琛#、#何以夫妇有证驾驶#、#以琛怒吻默笙#等话题从不同角度吸引观众的参与,而通过手机就可以时刻关注剧集的变化,话题的更新,这也大大提升了网友对剧集的粘合度。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新媒体娱乐营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