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热播 小郭襄即将长大变美人

2015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雕侠侣》小郭襄 《神雕侠侣》小郭襄
《神雕侠侣》小郭襄 《神雕侠侣》小郭襄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张雪迎 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每周二、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上周的剧情中李莫愁夺走郭襄,使得襄阳城一干人等为郭襄的安危捏了把汗,也由此引发了网友的二度炒作风波。

  很难有一部电视剧会像新《神雕侠侣》这样: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一片讨论,定妆照片一经流出便登上各大娱乐头条。

  出于对大师的热爱,金庸剧改编作品一向都备受关注也会饱受争议。目前《神雕侠侣》还在热播期,是收获骂声一片,还是如“剑走偏锋打出一片天空?一切的谜底都待揭出。

  出道至今从备受关注的张雪迎被金牌编剧于正选中参演《神雕侠侣》里面的郭襄。“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虐身虐心的台词虐哭了众多网友,虐版预告片赢得了大批网友的点赞支持,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度。再加上张雪迎自己的精湛演技和于正大胆改编,这种天马行空不惧吐槽的态度让观众在大呼受不了的同时又充分吊高了口味。

  于正版《神雕侠侣》每周二、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敬请锁定关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于正湖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