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霍元甲》李浩轩转型独挑硬汉

2015年0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霍元甲》李浩轩独挑男一号 《青年霍元甲》李浩轩独挑男一号
李浩轩饰演青年霍元甲,坚毅刚强 李浩轩饰演青年霍元甲,坚毅刚强
李浩轩转型硬汉饰演民族英雄霍元甲 李浩轩转型硬汉饰演民族英雄霍元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都晓[微博]执导,汇集一众实力派演员李浩轩,刘真君,以及老戏骨石兆棋午马的倾力加盟。实力派青年演员李浩轩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霍元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形出众,身材魁梧。14岁就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他,酷爱泰拳,功夫水平自然了得,此番出演男一号霍元甲应该是信心满满。

  由剧名可知该剧主要讲述民族英雄霍元甲青年时期的成长事迹。霍元甲的父亲曾是威震四海的押镖师,因招惹太多是非,才举家隐居,并且坚决不允许霍元甲习武。可是世事难料,霍元甲还是走上了功夫之路,在儿时便练得一身好功夫。由于父亲对仇家的追打一再忍让,让父子俩受尽屈辱,他想出手帮忙,也被父亲阻止。最终李浩轩所饰演的霍元甲忍无可忍,大打出手,这一打便是一鸣惊人。他霍元甲的名气急速飙升,名声初起,却也危机四伏,引来了更多不怀好意的目光。

  学生时期的李浩轩就逐渐在荧屏亮相,高挑的身形,英朗外表总是给人留下帅气小生的深刻印象,近年来的荧幕形象则更多是以硬汉为主,坚毅的眼神中也越发流露出男人刚强坚定的内涵。此番饰演霍元甲更是一展李浩轩的功夫水平,演技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对此李浩轩坦言:“霍元甲是我很欣赏的一名功夫英雄,这次能诠释这一经典角色,并且能与老艺术家午马老师合作更感到很荣幸,午马老师是一个真正的好演员,希望大家多关注这部午马老师的遗作,喜欢我演绎的霍元甲。”

  经典人物的传奇事迹,荡气回肠的铁血硬汉民族英雄,《青年霍元甲》带给你更多英雄背后的成长经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霍元甲》李浩轩硬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