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露晒自拍 嘟嘴卖萌搞怪尽显亲和力

2015年02月11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米露嘟嘟嘴可爱 米露嘟嘟嘴可爱
米露素颜被赞 米露素颜被赞
米露笑容甜美 米露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中有出色表现的米露,人气大涨备受网友关注。在小年之日,可爱俏皮的米露曝光了自己的素颜私房照,照片中未施粉黛的米露依旧清新可人,嘟嘴、卖萌、搞怪尽显满满亲和力。同时,贴心的米露还配上:“小年送大家三个包子, 随便吃吃”‍。一时间就引得网友纷纷留言:“村模变包子啦!素颜就是任性、露露美美哒……”

  如今,被网友封为新一届收视女王的米露,通过“高阳公主”、“萧筱”两个角色,成功获得大家认可与喜爱。如今,虽然两部剧首轮播出已陆续落幕,但所带来的收视热潮依旧未有消退,《武媚娘传奇》的二轮播出在浙江卫视[微博]依旧保持着收视率前列宝座,仍引得大家关注。同时,米露为大家诠释了一个更生动真实的“高阳公主”之余,也让剧迷感受到米露日益娴熟的演技。而在《何以笙箫默》中那个可爱俏皮为友情两肋插刀的“萧筱”更是成为剧中的另一大亮点。米露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一个外柔内狠的“高阳公主”和鬼马俏皮的好闺蜜“萧筱”。一古一今的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也让米露收获了大家的肯定与喜爱。

  据悉,米露再挑大梁参与主演的都市时尚剧《二胎时代》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相信在这部由滕华涛担任监制,导演王为执导的电视剧中,米露一定会在镜头中给我们呈现出更多的精彩亮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米露嘟嘴自拍亲和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