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升级 李溪芮持刀挟持唐嫣

2015年02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色生香》李溪芮敢爱敢恨 《活色生香》李溪芮敢爱敢恨

  新浪娱乐讯 自开播以来雄踞全国收视榜首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本周精彩程度持续升级。昨晚剧情中,为了阻止乐颜(唐嫣[微博]饰演)嫁给文世轩(黄明[微博]饰演),新生代人气演员李溪芮饰演的宁佩珊和哥哥宁致远(李易峰[微博]饰演)兄妹联手,与居心叵测的安逸臣(陈伟霆[微博]饰演)和惠子(舒畅[微博]饰演),结成抢亲同盟,再次上演魔王娶亲闹剧。剧中,佩珊受到惠子的香精催眠,结亲现场持刀劫持乐颜,好在最终她的本性善良和对文世轩的爱,战胜了催眠没铸成大错,还再次证明了文世轩对自己的爱。这对小情侣间浪漫温馨、真挚纯洁的感情,作为昨晚唯一甜蜜的爱情戏份,慰藉了许多被剧情惨虐的观众,李溪芮在剧中敢爱敢恨、敢作敢为的真性情,也赢得了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活色》剧情升级 李溪芮持刀挟持唐嫣

  在魔王岭抢亲事件后,剧中三对主演李易峰唐嫣、陈伟霆舒畅、李溪芮黄明的感情关系重新洗牌,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自乐颜错认小霸王是安逸臣后,文世轩也即将奉父命迎娶乐颜,眼看着妹夫娶嫂子的戏码就要上演,小霸王宁致远和女魔头宁佩珊这对“活宝兄妹”,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为了挽回自己的心上人,两人与另有所图的安逸臣和惠子结盟商议,促成了第一轮“魔王抢亲”的成功。

  为了激化文宁两家的矛盾,惠子借机催眠了佩珊,并蛊惑她当众与文世轩对质,宁佩珊适时的出现在了第二轮抢亲阵营中,受到醉眠失去理智的她,用刀胁迫新娘乐颜,当着文宁两家的面逼迫文世轩表态。好在善良的本性与对世轩的满满爱意,让佩珊宁肯自杀也不愿意伤害别人,她的真心也让优柔寡断的文世轩大受感动,两人私下在花神庙里互诉衷肠、许下“一生一世”的爱情承诺。妹妹这边感人甜蜜的爱情,令不少被剧情惨虐的观众们,暂时得到了慰藉和舒缓,嫂嫂粉们喜闻乐见的表示,“嫂子们永远是妹妹最忠实的娘家人!”

  李溪芮剧中真挚赤诚 敢爱敢恨打动观众

  虽然宁佩珊是个出身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但因为从小缺失母爱又患有心疼病,所以倍受父亲和哥哥的宠爱,这造就了她大胆直接、不矫揉造作的直脾气,因此她可以对不喜欢的人直言不讳,更敢于对爱的人坦露真心,也正因如此,宁佩珊无法容忍文世轩对两人感情的唯唯诺诺、举棋不定,她努力隐藏的怨念最终在得知文世轩婚事时,被惠子用催眠香激发了出来。

  然而,当观众们看到宁佩珊不惜以死相逼、也要对爱情问个明明白白,以及她和文世轩山盟海誓的赤诚眼神,都让观众对这个敢爱敢恨的真性情姑娘,产生了很多的共鸣和好感,“宁佩珊的单纯坦诚,牢牢锁住了我的视线,她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我追剧的动力!”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李溪芮活色生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