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毕业歌》杀青 被赞高颜值谍战剧

2015年02月13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毕业歌》花絮照 李小冉《毕业歌》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毕业歌》,于2月10日在上海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集合了李小冉[微博]、付辛博[微博]、王耀庆、文咏珊、邬君梅[微博]等众多知名演员,被网友称赞是颜值爆表演技爆棚的谍战剧,颇受期待。李小冉在剧中扮演共产党员桑霞,在轰轰烈烈的抗战风云中实现了人生的价值与理想。

  《毕业歌》以1939年的上海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经历了种种风雨考验,从懵懂的爱国青年逐渐成长为坚定的爱国战士,从此踏上不同人生旅程的热血故事。李小冉、付辛博、王耀庆、文咏珊、祖峰、邬君梅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有颜值有演技被网友称赞为2015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剧,从开机之初就备受关注。

  去年因《大丈夫》人气爆棚的李小冉,此番穿越到民国化身共产党员桑霞,从南洋回国参加抗战,在高冷寂的外表之下是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与信仰。李小冉与首次合作的付辛博在剧中扮演了一对表姐弟,此前她在微博分享两人合照,被网友称赞非常有爱,而且两人极有姐弟像。

  《毕业歌》杀青后,李小冉自去年开始的密集工作行程终于告一段落,她表示会先放一个月假好好休息。小年当天,李小冉也在微博晒出一张打牌的照片,并为网友和粉丝送出祝福,祝大家“吃饺子胡大牌”。网友也纷纷留言,祝李小冉出演更多好角色,新剧收视长虹。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谍战剧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