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告白学霸井柏然 男神女神新春携手

2015年02月23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新生代人气偶像井柏然、郑爽、黄柏钧、陈翔、谢依霖等强势加盟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栏目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打造,昨晚以全国网收视第一的佳绩继续领衔新春收视桂冠!随着情节的发展,公明(井柏然饰)与湘湘(郑爽饰)的恋情也越来越甜,而公明与王莽(陈翔饰)间的关系则愈发紧张。当学霸公明与全能女友林湘湘,一边谈情说爱一边书写人生,令不少网友大呼“公明读的《汉书》是撒了糖吧,简直甜到心坎里!”诚然,当穿梭到异空间的士大夫从迷茫到坚定,从手足无措到扭转乾坤,公明以“君子坦荡荡”、“为尽忠义,在所不辞”的理念,不仅征服了林湘湘,更试图力挽狂澜改写历史……

  学霸公明扭转乾坤 360度男神成国民新宠

  作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电视传播平台之一,湖南卫视的节目一向以精品质量和超高人气为广大观众所喜爱。此次《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郑爽携一众新生代人气偶像亮相,开播两周收视持续领航同时段佳作,众演员用高颜值和强实力,在2015年的这个新春践行了“在一起,更青春”的年轻正能量。除了收视的一路飙升,剧中公明和林湘湘这对“正经夫妇”,一边谈恋爱一边互教互助的学霸精神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两个人并肩作战一起努力的感觉,简直太棒了,要不要这么励志啊!”

  在昨晚的栏目中,公明为尽忠义,不畏逆天而行的后果,一心奔赴现代,确认大汉和他自己的未来,让电视观众随着他的行为心潮起伏,纷纷给公明大人点赞,不少网友更感慨“这才是值得我们骄傲的理想情人”。当然,也有不少观众对士大夫的现代生活更感兴趣,发现原来公明竟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在全能女友林湘湘的包教包会下,阿拉伯数字、交通工具、娱乐活动都手到擒来,结合公明对传统文化的驾轻就熟,俨然给观众树立了一个全新的360度无死角男神形象。不少网友更哭喊道:“男神再见,我要去写作业了”,“为了追上男神的脚步我已经开始恶补汉文化了”,由栏目引发出传统价值观的回归,更掀起了一股汉文化风潮,《相爱》的精彩显然已超越了栏目本身,也令粉丝们对接下来的情节更加充满期待。

  观众偏爱接地气 人物纠葛引热议

  随着情节的展开,王莽和公明之间的矛盾纠葛也备受瞩目。以此两人间的情谊为切入点,诠释王莽这个历史人物,也让观众感到了该栏目的新意和诚意,并透过紧张的情节一窥汉史,令不少传统文化爱好者大呼过瘾!不过,即使陈翔使劲呐喊“愿得一知己,白首不相离”的渴望,也没能阻止井柏然去现代与郑爽相会的步伐。

  学霸公明得到了林湘湘的协助,更加坚定了他改变历史拯救大汉正统的信念,面对现代事物处理的亦更加游刃有余,这也征服了林湘湘的爱慕之心。经过多年男女平等的价值观洗礼,林湘湘可谓现代女性奋勇追爱,甚至不由自主的强吻了公明!这不仅带给公明不小的冲击,更惹得网友直呼“放开那个学霸让我来”,“公明大人坚持了两千年的节操终于碎了一地”,“太写实了不愧是当下女汉子”,“已甜醉在天台”!这一切也是《相爱穿梭千年》受欢迎的体现,说明接地气又充满诚意和新意的作品,才能博得大众喜爱成为精品。

  今日看点:

  经历了在汉代的流放和现代的追寻,公明终于确认了自己的未来,放不下家国忠义的他,将如何处理和林湘湘的感情?而面对历史,公明又将有何举动?林湘湘的一番情谊又是否能得到公明的回馈?今晚22:00青春进行时《相爱穿梭千年》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郑爽学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