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否认遭剪胸 理由:妖能露胸

2015年02月27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704_1562471_159013 704_1562471_159013
704_1562472_245058 704_1562472_245058

  新浪娱乐讯 27日,微博上传闻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步《武媚娘传奇》后尘,遭遇广电总局剪胸,从而引起网友热议。然而,《封神英雄》出品方华策影视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并指出这个消息是网友的猜测和恶搞。那么为什么《封神英雄》能免于剪胸呢?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称人不可露胸但妖可以,“妖和人的要求理应有差异”。

  据悉,网络资料显示《封神英雄》的剧集长度为最初的80集,但实际播出长度为72集,而且播出的版本中不见类似于网络流传的妲己娘娘剧照的大胸画面。为什么剧集会缩水?剧方回应称这主要是因为对剧情的编排做出了调整,“调整的内容并不包括服装造型”,并且否认了“剪胸”传闻:“目前播出的版本在送广电总局审查之前就是如此,关于网上盛传妲己遭剪胸事件实际上是网友的恶搞,广电总局躺枪了。”

  为什么《封神英雄》比《武媚娘传奇》幸运,而逃过被广电总局剪胸一劫呢?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的解释是:人不可露胸但妖可以,他还称神话题材电视剧不同于历史题材电视剧,“妖和人的要求理应有差异,就像许多人不可以的事情妖是可以的,服装造型也应该允许一些突破,所以在妖服的设计上就会有很大不同。尤其是狐妖本身就该魅惑一点,她迷惑纣王,造型也应该有体现。妲己要能迷住观众,才能让观众相信她能迷住纣王”。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广电总局剪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