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张译专职道歉 被高露称小怪物

2015年02月27日1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演 刘凯菲 战菁一 高露 吴超 齐如意 刘竹 主演 刘凯菲 战菁一 高露 吴超 齐如意 刘竹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由杜军执导,张译[微博]、高露[微博]、李晨[微博]、战菁一[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张译此次在剧中化身“暖天使”,作为一名道歉公司的职员,他对高露饰演的气质熟女进行情感护理,却没料到产生了真感情。而在戏外,张译则被高露调侃为“萌傻小怪物”,“他很萌很阳光,特别会调动现场气氛”。

  好男儿张译当贴心天使 身陷二女感情漩涡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讲述了在城市打拼、为人质朴的郝有旺(张译饰)为了跟上时代,给自己改名叫郝男儿。在道歉公司任职的他偶然间结识了与自己同名的有钱老板,并被委托对老板的女友晓丹(高露饰)进行情感护理。郝男儿凭借自己的热诚帮助别人找寻到了生活的真意,可他自己的人生却陷入了迷茫……

  主演张译同时也是该剧的编剧之一。由于错过飞机,张译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通过电话连线介绍了自己的角色。他称郝男儿的生活宗旨就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中国人说话有个习惯,一旦加了‘儿’,就有了可爱的意思,郝男儿就是这样一个单纯甚至幼稚的人”。剧中的郝男儿被定位成一个天使,提到此处设定,张译说只是 “无心插柳”,“这是从剧中的一段人影戏中得到的灵感,那场戏里我戴着一双翅膀扮天使,然后我就想何不把这个元素延续到全篇,郝男儿就是一个暖天使”。

  剧中,郝男儿与两个女孩有感情纠葛,一个是晓丹,另一个是他原来的女朋友海燕(战菁一饰),二人性格一开朗一内向,给郝男儿出了一道两难的情感选择题。张译幽默表示此次表演最棘手的难题就是在两个女孩的感情漩涡中挣扎,最后的结局也是一个开放性的收尾。

  高露首演喜剧 称张译私下是暖男

  高露称自己饰演的角色晓丹是一个接地气的女屌丝,“只是追求简单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好男儿》是高露第一次出演都市喜剧,这也给她提出了不小的挑战,“没尝试过,不知道拿捏的怎么样”。提到搭档张译,高露称他本人和郝男儿很像,也是暖男,高露还特意送给他一个外号叫“萌傻小怪物”。“张译很萌很阳光,拍戏时他订了皮划艇,不拍戏时便带着剧组沿着海岸线滑,特别会调动现场气氛。”据悉,《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将于3月4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敬请期待。(聆君/文 夏祺/图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译好男儿好男儿之情感护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