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剧情反转预告 井柏然失忆开虐

2015年02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井柏然郑爽
井柏然郑爽甜蜜
井柏然拿棉花糖
井柏然深思中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湖南卫视联合打造,井柏然[微博]、郑爽、黄柏钧、陈翔[微博]、谢依霖强势加盟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上周一的剧情中,公明和湘湘在历经机场误会和采访直播事件后,终于顺利在一起。特别是买戒指和公明扮小叮当的的情节萌倒了众多观众。网友纷纷为井柏然扮演的公明大人点赞,有女粉丝直白跪求公明大人类型的男友,也有粉丝细数公明和湘湘的甜蜜瞬间,称两人的互动狠狠虐到了单身网友。但第八集结尾的预告却着实虐到了大家,公明大人受伤失忆,湘湘周围的人事都被改变,让刚刚被剧情甜到的观众瞬间又把心提了起来。

  在第八集结尾,公明已决意为湘湘留在现代,但在此之前需回汉代一趟,处置剩下的许多政事,于是和湘湘约定了一月之后再到石桥相会。但刚回到汉代,便被王家刺客子修所伤,同时玉佩也被利剑损坏。身处现代的湘湘仿佛感应到一般,在骑车路上昏迷,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不同时空的两人同时晕倒在地。

  在接下来的预告中,剧情大为反转,因玉佩被损坏和丢失的原因,公明的记忆被抹去,但凭着手腕上湘湘为其绑上的红绳,仍隐约残存着一些现代的记忆。在另一边,湘湘的周遭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仿佛和公明所有相关的事情在一觉间都被篡改了。但面对全世界的否认,所幸湘湘一直坚持着等待公明。预告片的最后,失忆的公明却问一直倾慕自己的影月,是否愿意一直留在自己身边,如此剧情让观众按耐不住,纷纷请求编剧不要对公明和湘湘开虐,也有乐观观众认为公明和湘湘一定会安然渡过这次的危机。至于剧情如何发展,请在本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相爱穿梭千年》中需找答案。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