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马天宇处处留情 命悬一线

2015年03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淑女之家》感情扑朔迷离 马天宇《淑女之家》感情扑朔迷离
马天宇《淑女之家》身陷豪门纷争 马天宇《淑女之家》身陷豪门纷争
马天宇饰演苏志文 马天宇饰演苏志文
马天宇演绎“小外公” 马天宇演绎“小外公”

  新浪娱乐讯 年代时尚情感悬疑剧《淑女之家》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制片人兼主演韩雪[微博]携手马天宇[微博]、叶童、王琳[微博]等倾情出演。马天宇在剧中饰演钢琴教师苏志文,因与“叶童”结婚而升级当上了“淑女之家”的男主人,也成为了第三代淑女“晓曦”的“小外公”。虽已身为家主,“儿孙满堂”的小外公马天宇依旧展现出风流倜傥“处处留情”的气质,周旋在祖孙三代淑女之间,复杂的阴谋阳谋也让小外公的处境命悬一线。

  马天宇首次出演民国戏,在《淑女之家》中饰演了一位风度翩翩的钢琴教师苏志文,为了帮助青梅竹马的“韩雪”查清身世之谜而与上海滩豪门名媛“叶童”进行了一场“契约婚姻”,成功当上了“淑女之家”的男主人。

  进驻“沈家”之后的苏志文周旋在几位女人之间,扮演了一位风流倜傥、处处留情的“沈家老爷”,让沈家三代淑女皆为之倾心不已。马天宇在剧中常以白衬衫、背带裤、小礼帽的经典民国造型出现。

  马天宇在《淑女之家》中饰演的苏志文,之所以被网友冠以“小外公”的昵称,其实是以“淑女之家”的第三代小淑女“晓曦”的身份角度来称呼的,而马天宇在剧中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晓曦”的钢琴老师。温文尔雅超凡脱俗的钢琴老师一夜之间变外公,这让崇拜自己老师的“晓曦”十分难以接受。虽然闹了点小别扭,但是“小外公”太温柔了,对晓曦更是爱护有加,不但关心她的学习,更在意她的心情。“小外公”是唯一发现”晓曦“被学校里的坏孩子欺负的人,并且在演出时化腐朽为神奇的与晓曦来了一场“四手联弹”,天衣无缝的演奏让晓曦在所有老师同学面前扬眉吐气重拾信心。

  《淑女之家》中的淑女们都心思复杂,阴谋阳谋不断,而作为家中唯一的男人,小外公马天宇也一步步走进圈套中。为了心中唯一的情感寄托,马天宇不惜以身犯险,为爱走钢丝,身处危险中却无力回天,依旧坚持。能否顺利逃离是非之地,能否让心爱之人韩雪与之共逃,脱离杀机四伏的淑女之家,其命运结果扑朔迷离。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之家马天宇外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